為什麼守望先鋒很多人都喜歡甩鍋給狂鼠玩家?

時間 2021-05-29 23:05:31

1樓:Mr.王狗剩

這就是老鼠犯罪的原因

我反對隨緣,老鼠看起來彈道不固定事實上有跡可循。老鼠打的好的人天上的法雞只要不是飛的太高照樣射得下來。而他的高傷害在破壞大盾上也很有一套。

那麼為啥會被甩棍呢

因為無腦

你很經常能看到別人罵你,你會告訴別人我輸出金,但是他會反駁你一句輸出金不掉人有個屁用

很可惜一般老鼠輸出金再不濟也得是掉人銀

不是應該跟鄙視鏈有關係,像我說的,會玩的老鼠法雞也打的下來,但是這個英雄用起來就有一種無腦的感覺

而且很多用的人也確實無腦

刻板印象就是如此

2樓:

如果作為乙個狂鼠只是在後排不斷躲在掩體後面平A那肯定會被認為划水。觀察一下狂鼠在高階局,平A基本用於破盾,s技能才是真正造成傷害。美服第一狂鼠pvptwitch就是乙個dps型狂鼠,扔準了雷,算好引爆時間,炸奶炸脆皮非常有效,或者遇到被阿三和猩猩追著跑的時候,s用來炸飛自己自保也是很有效的提高存活率的手段。

3樓:渣三喵

這個英雄操作過於簡單(當然高階的話你得學會精準拋物線炸法雞)如果你的狂鼠做不到其中的一點

1 給與關鍵位置的火力壓制

2 輪胎炸死關鍵性的脆皮

3 團戰給前排t造成大量傷害以吃掉對面坦克/無法秒掉近身的c位那麼我覺得狂鼠可以換了

面對中距離76 狙半藏等等很難正面打過

他要做的就是火力壓制對面一直掉血狀態不好對面沒法打的這就是為什麼狂鼠要傷害金牌(當然有盾的對面陣容你破盾打出效果也是可以的破不掉就等著被罵吧)

其實也就一句話

玩c位沒有玩出需要的效果(在吃到己方資源的情況下)問題就是c的想都別想不承認

不要說半藏百合容易被甩鍋

真的玩好兩個狙位對面一直快速掉幾個人隊友會甩鍋??不會吧等乙個資料圖。

4樓:福分君

法雞一般配合的好來個人奶這真能打出來,上來的打不出來不換我們的確狂噴百合半藏別幻想了,出來就給你噴死,比狂鼠還慘狂鼠同法雞

說甩鍋給你主玩英雄的玩家多,真話我也不好意思說了……

5樓:吾名乃炘

不,半藏也容易被甩鍋。

分割線其實半藏和狂鼠都有乙個特點:隨緣。狂鼠許多時候的輸出方式是在後排對著前方站場不斷得扔炸彈,命不命中隨緣。

這就容易帶來一種划水的假象。因此狂鼠在路人局的形象中就慢慢得變了。除非玩的出彩,不然肯定容易被噴。

這就跟Dota裡秒選火槍小黑招人噴乙個道理。

為什麼守望先鋒玩家這麼喜歡甩鍋給天使?

tarpan442 因為大部分玩天使的都是菜,有能力為啥不選擇個硬輔?我也是玩天使的,我就是槍法不行啊,槍法行的話可以整個安娜,上分更輕鬆。 已登出 碰見有保奶意識的隊友其實還算好甩鍋現象很少,因為有意識的也分的清這局到底誰有錯不會輕易甩鍋。不過碰上那種真的缺腦子的隊友你被甩鍋了千萬別氣,生氣也沒有...

《守望先鋒》裡為什麼很多人不讓用托比昂?

守望先鋒這個遊戲其實碰到很多次無論你玩什麼英雄都會碰到有隊友指揮你想讓你玩個他想讓你玩的,你拿個死神他告訴你選個麥克雷萬一對面有雙飛呢 我打了12個賽季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所以兄弟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吧電腦是自己買的遊戲也是自己花錢買的上班累了一天了回家開啟電腦玩會自己愛玩的英雄怎麼了?而且喜歡的英雄往...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吹牛?

nightmare 比如我等我有錢了我要買東方明珠,這種吹牛是博人一笑 比如我隨隨便便月入3萬,我朋友在各行各業都是最nb的,你跟我走就對了。這種吹牛就是真的傻子 檸檬子 昨天輔導班的孩子還問我 老師,那天和你一起的是你女朋友嗎?我說 哪天,我不記得 學生 有次坐29,還是我同學看到你了 我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