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推薦的galgame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

如果只是一款有時空穿越方面的元素的話,

muv—luv或許能滿足您的要求。儘管這不是乙個主打時空穿越的故事(但某種意義上也算),但仍然是經典中的經典。

至於「像命運石之門那樣的」...emmm,應該說石頭門很像muv—luv才對。

2樓:莫嶽

主攻時空穿越的,首推remember11,屬於停不下來的那種,缺點是缺個解謎篇,屬於半成品,但劇情確實頂。其次就是every17,結局被各種吹,以核心trick為賣點的作品,被劇透樂趣少一節的那種,前期鋪墊極長,容易犯睏,別抱特別大的希望的話,後期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我就是那種抱著特別大期望然後打完後就覺得有點失望的那種,不過確實挺頂的。

)然後就是私心推薦的rewrite(罰抄)了,入坑期推的那種,驚為天人,立意極高,缺點是三個人負責不同的線,風格不同意,而且水平起伏很大。(龍騎士07屬於劇情不錯但風格偏了十萬八千里,毒奶盒屬於風格還算統一,水平就是個雞的那種。)但田中主筆的個人線和m t線都相當厲害,口三才,永遠滴神。

有哪些百合galgame值得推薦?

qaq 各種各樣的百合gal也玩了不少了,給各位做一下參考,順便總結下吧百合系列作品 1.花吻在上系列,二十多部,每部都不太長,有的一兩小時就可以推完,劇情嘛還將就,挺甜的,HS也挺多的 2.flower系列,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本人有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該嗑哪對cp,未玩完,白衣系列,夢現系列同理 3...

有什麼推薦的獵奇向galgame嗎?

Satan Claus 沒錯又是我,強推科學adv系列的鬥士 劃掉 chaos head 混沌之腦 無h內容,但因血腥獵奇內容而被分級為r18。設定非常有趣,後續也有神轉,是個非常冷門的佳作。chaos child 混沌之子 同樣無h內容但為r18遊戲。是混沌之腦的續作,但劇情關聯並不大。兩部作品都...

有什麼劇情比較浪漫的galgame推薦

鳳凰院兇真 我覺得summer pockets線最後大家給做了五千根蠟燭並擺滿了燈塔前面是個十分浪漫的事 金色loveriche裡和理亞一起看日落,度過金色時光也有點浪漫的味道 暫時就想到這兩個。 網癮少年不自閉 cross channel 這是獨屬於我的浪漫,如果這部作品能與您的電波恰好對準,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