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最終幻想14》了?

時間 2021-05-11 22:47:00

1樓:kirakira兔

我很珍惜曾經和朋友一起玩的時間,也沒有不喜歡ff14,但是我覺得現實更重要一點,而且想玩的已經玩過了,以後工作了還是會回歸的。

2樓:楓凋深淵

沒不喜歡啊,就是累…指生活…然後回家一躺,不想上線。

群友:人家萌新三個月就全職業滿級了!

我:我6年了還沒全滿級,我最爛!哦耶!

3樓:比丟

我最討厭的一點就是導師,我是當過一段時間導師的,屬實沒有意思,還經常被各種道德綁架,之後導師系統被硬生生完成師徒系統就更討厭了。

其次就是act。這個就是這遊戲最神奇的一點,不告訴你現在輸出是多少,然後打本還要求你打夠多少輸出。之後玩家自己編寫了act,本來還說挺好的,起碼開荒效率上去了。

但是後來推出了乙個logs的功能,是屬實迷惑,這也是整個act和副本環境越來越不對勁的開始。從那之後,各種jc就誕生了。還有就是製作人對act的態度,我們知道這東西,但是不提倡,也不緊止。

不是,你知道這東西重要怎麼不自己做乙個內建的,也省的那些玩家自己加一些多餘的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麼2點吧

4樓:有些小矯情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玩ff14了,開5.2之前找到了固定隊,現在正在開荒8s。隊內非常和諧,雖然這次的4層比較難,但是和我的隊友一起我覺得很快樂。

玩網遊也快10年了,也幾乎獨狼了10年。找到隊伍的感覺真好!

5樓:

湧入的玩家越來越多,帶入的貓餅越來越多,RMT的人越來越多,愛找存在感和優越感的人越來越多,像觸發組那種霸佔伺服器資源還當婊立牌的人越來越多

6樓:somuns

倒也不是不喜歡。只是累了。

兩個理由。一,孤獨。二,大環境的變化

不過我還是堅持每天上線,去探索這個世界。畢竟這是我最初對最終幻想系列的乙個寄託和夢。學生沒錢買ps4,也沒錢買遊戲。只有付費網遊可以節約下錢,去享受這個世界。

7樓:一抹深藍

對於我這個5.0還沒有完成的新人,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因為我主線任務還沒有做完。

不過2.0的主線任務是真的墨跡,後面能點。我可以說是半認真看完劇情的。

的確感覺劇情會越來越好。可能是看進去了。像金蝶遊樂場我還沒有玩過,據說很好。

我當初的想方就是找個網遊,打打副本。別有野外PK,我不想被別的玩家殺了,因為自己技術差。不過這個遊戲的確沒有讓我上癮的感覺,只是現在是。

我從2月玩到7月才主線任務做到5.0。 玩這個遊戲純粹是看心情,想玩就玩。

不想玩時,可能乙個星期或者半個月都不玩。 以上就是乙個大齡玩家(還是新人)的回答

8樓:巧克力可麗餅

不玩是因為想玩的內容玩完了,想刷的東西刷完了。偶爾上去清個CD打個日常掛機聊聊天,這就是我的ff14。

我永遠喜歡ff14。

9樓:

回答這個問題有三種人,

一種是知道這遊戲風氣的人

一種是硬要安利,答非所問的人

一種是攻擊性極強的人

這就是我不想繼續玩下去的原因

10樓:木糖椿

5.0劇情不香嗎?小紅貓不夠可愛嗎?阿爾伯特不夠寶貝嗎?愛梅特賽爾克不夠色嗎?如果一定要說漸漸不喜歡了應該是之前的排隊問題和突然的拆區,不夠現在也逐漸穩定了。

遊戲體驗大概也不一樣了吧,畢竟有很多萌新入坑了,當然也會有很多影響體驗的爺新,有時候這些確實很搞人心態,還有之前有部隊騙萌新的瓜。果然這些遊戲要和親友一起玩才最好玩,乙個人單機的話有時也會逐漸自閉XD

現在是版本末期了,也快迎來5.2啦。版本末期會有挺多人A的,我列表裡好多親友已經灰頭好久了,目前基本上是乙個人清完日隨,打打死天宮,ff14索然無味,下線。

說不上漸漸的不喜歡,只是覺得有些麻了,很懷念和親友一起玩的日子,那時候是真的很快樂。畢竟玩遊戲嘛,就是和朋友一起才最快樂了!(說乙個ff裡大家都知道的豎屏戰士,看他們相聲隊打本感覺快樂都要溢位螢幕了XD

只是我的一些三言碎語罷了。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Fate Grand Order》了?

Take naga 見我另乙個回答https www.你們自己品品。如果我哪個同學敢當我面罵男神大人,輕則好幾天不說話,重則直接絕交 大耳朵喵 防雲截圖 我討厭yls跟我喜歡fgo有什麼關係嗎?有一說一,當初五單沉船政哥哥,氣的我整整三個月沒登入過這個遊戲。這三個月我天天都在罵yls,但我沒罵這個遊...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饑荒》了?

枯榮 當時和朋友一起買的wegame的饑荒,買了聯機版,我一進朋友房間就走不動路,已排除網路和電腦配置的原因,然後就當單機玩兒吧!我有個玩兒了幾百天的檔,突然登進去mod全沒了,給爺整崩潰了,含淚刪了檔!I am fine 道家深湖 饑荒這個遊戲生存要素比較高,與 我的世界 泰拉瑞亞 等不同,維持基...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群星》了?

記錄者 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的設定和操作模式我都很喜歡 從一開始上手瘋狂公升級導致資源負增長 到現在前期舔狗後期重拳出擊 這個遊戲確實做得很不錯 就是沒有mod的話比較容易膩 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玩的 白井黑子彡 啊這。單純因為這個遊戲的遊戲性匱乏。而且加上蠢驢的負優化,剛剛買回來的華碩天選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