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坐了一位心儀的陌生異性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1 22:06:36

1樓:二花

我一般沒這種感覺

不過遇到長得特別漂亮的女生我還挺開心的,反而會不好意思,因為很想多看她幾眼

純欣賞男生好像就還好

沒幾個入眼的

但是女生好看的就很多很賞心悅目

2樓:幾味

心潮澎湃啊

肯定會有無數的話想跟他說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什麼的想跟他告白

幻想我們的未來

反正是各種少女萌動

借筆記借書什麼的都是常規操作

還有坐的離他更近一點什麼的

3樓:陳安

4樓:

這裡是乙個文科班的小透明*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簡述:我的正前方坐的是我們班級的數學課代表(男生)笑起來特別好看,而且班級一部分女生也是這麼認為的。最重要的是有呆毛!

((|||))不僅如此,因為數學好的人學文科比較吃香,他也是班級前十年級前二十的水平…體育方面,桌球打得不錯( _)

到底還是青春期少女,我對他確實有一點好感( ˙-˙ )畢竟二次元中顏值即正義

過程:

體驗:沒有什麼特別的體驗,只是他很優秀又恰好坐在你附近罷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下次排座位不要分開( ̄~ ̄)唉:-(

陌生人,你最喜歡的一位文學大家,是哪一位呢?為什麼?

Hannah 李白吧,以前讀他的詩只是聽著老師說他浪漫豪放,並沒有太大的體會。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可能也是看的書更多了,越能夠感受到那種浪漫奇妙。 倚風幽行 遲子建。她的文字給我開啟了一扇新大門,讓最最討厭冰雪天氣的我也對北極村有了嚮往。尤其是她的中短篇,創造了不少浪漫 瑰麗又奇幻的世界,卻又蘊含深意...

每個階段都有一位可以熱絡聊天的異性,但最後往往都無疾 炮而終,這樣正常嗎?

有那種異性的感覺其實是很好的,但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這樣的異性越來越少,因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再也不敢隨便的 熟絡 珍惜那種感覺吧。 Oulove 人生就是一座列車。你總會對半路上車並坐到你附近的異性產生興趣甚至認同感從而惺惺相惜相見恨晚,但路人畢竟是路人,她終歸會在前方某一站下車。這樣的邂逅不斷重...

一位德高望重的人A說b是對的,同樣另一位德高望重的人說b是錯的,我們在面對未知的知識時,應該相信誰?

自由戰士 誰都相信,誰都不相信。就看你自己獲得的知識如何判斷了。如果你自己的知識水平不足以判斷,那麼,你相信誰和不相信誰都無所謂,你面對這些所謂的ab時就是乙個懵逼表情,相信不相信對你的意義要麼是盲從,要麼是懷疑一切。不管是哪乙個,你都是芸芸眾生之一 張重奎 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很常見,有不同的人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