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大結局?是否支援重拍?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魏未知

按照以往不知道主角到底是誰的套路,這些人物的結局也可以接受。

問題是我不接受第八季前期這些鋪墊啊,就好像一開始要所有人走個過場,中間不知所云做些事情,最後按照編劇寫好的結局直接結尾了。小學生寫作文還知道過渡還知道承上啟下呢好不好。

2樓:施恩

我來說說我對最後一集該怎麼拍的想法吧。

龍媽肯定會被瓊恩殺死,然後,瓊恩帶著龍媽的屍體騎著雷戈來到北方野人的地盤。

詹德利坐上鐵王座,二丫由於來到北境就開始的自我救瀆,最後又被獵狗推了一把,再加上龍焰之下逃生的經歷,已經不是當初沒有感情的no one了。

二丫當殺手就是被逼的,沒有任何乙個小姑娘理想是成為殺手。還有殺手真的自由嗎?效忠千面之神就是自由嗎?千面之神算個什麼玩意!

另,賈坤算個什麼玩意,誘騙乙個走投無路的小姑娘當殺手,後來發現控制不住了,就立馬派人下殺手,二丫不是那種看賈坤帥,就當被賈坤賣了還幫他數錢玩的easy girl,她當初要的是復仇,如今從復仇之下解脫了,獵狗的幫助。

獵狗是個悲劇人物,他也不想二丫成為和他一樣的悲劇人物,終生生活在仇恨中,二丫應該得到的不是悲劇,遵從自己的選擇才是更好的。

如此,第五集開始,二丫慢慢的學會愛民如子,然後幫著詹德利坐穩了鐵王座。

成為皇后,也可以是自己的選擇啊。

冰與火之歌,死神與光明之神的戰鬥。

死神選擇班揚成為下乙個夜王,然後找到龍媽的靈魂,加以控制,龍媽由於雪諾的堅持,並沒有燒毀屍體,只是冰凍在那裡,況且可能也燒不掉。

瓊恩覺醒成為光明之子,也就是光明之神在人間的代言人。

很有意思,龍媽代表冰,火拿他沒轍,瓊恩代表火,卻一直生活在寒冷的北境。

(火也拿之前的夜王沒轍,那麼上一任這個夜王是坦格利安嗎?)

最後一幕,龍媽帶著班揚,後面跟著一大堆死人軍團,還有許多冰系魔法師等等各種高階兵種。

瓊恩帶著布蘭,後面跟著人類軍團,還有許多火系魔法師等等高階兵種,再加上龍。

龍之前孵化了三個蛋,布蘭,二丫,珊莎一人乙個,狼家成為新的不焚者。完畢

關於動漫《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與結局是否有犧牲的問題,大家怎麼看呢

Akai 最新的訪談中,73說過,有CP的都不會死。也就是說 毛利小五郎死不了,服部平次死不了,55也肯定是假死,所以,到最後可能死的人就剩下 赤井秀一 和 安室透 他們兩個之中,比較危險的是安室。因為我赤井爸爸好歹還有朱蒂和家人 而且73說過,想玩個大的,犧牲安室把助手都嚇得想辭職 也不知道真的假...

按照《權力的遊戲》大結局,維斯特洛大陸的領主們怎樣 分蛋糕 ,才能保證最長時間的和平?

Sunny 引用我最喜歡的一句關於和平的諺語,是偉大領袖說的 以鬥爭求和平則和平存,以妥協求和平則和平亡。所以和平就是不斷博弈的結果。 之乎者也 參考春秋戰國和歐洲版圖的變化更迭,除非有一家獨大並且絕對大,才會有相對較長的和平,如果都是半斤八兩,必然會產生縱橫聯合,然後就是混戰。 民工 經過了數年五...

權力的遊戲大結局詹德利坐上鐵王座的機率有多大?

任俠聶政 按目前劇情發展的尿性,大牛坐上鐵王座的機率非常大,但二丫是不可能成為皇后的。坦格利安家族才統治維斯特洛多少年?天下大事分分合合九九歸一未必歸龍家 龍母現在要學她爹玩火兒了,就兩集了,如果龍母黑化後,她這角色,基本不指望再有迴轉了,最多落個令人扼腕的悲劇。雪諾如果坐上鐵王座,也無可厚非,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