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一直只聊自己,不提問對方是自私的表現嗎或者說是情商不高嗎,個人觀點 聊天是3,7你我方式?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海蒂拉瑪

這個不算自私,你能聊下去就可以了,適當的聊聊你們有共同觀點的事,她如果受不了自然也就不想和你聊了,又不喜歡她,在意那麼多幹嘛

2樓:追憶灬逝年

每一次都是這樣的話,是有一點太自我了,情商高不高的.......反正我覺得這樣聊天挺讓人反感的。

3、7開?我覺的和不認識或是陌生人聊天時這樣做是對滴。

和關係要好的朋友聊天分波次就好,你一波我一波,具體這波長不長,看你怎麼聊了。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聊,37開有點過分!!

你需要19開,你1她9,你應該不停的聽她叨叨,但同時,你也要做好被反問的準備,因為總是叨叨也會累。

3樓:乙個帥氣的掰

開心就好,也不存在自私什麼的,對方提問你,那你回答就好。不過多聊對方也不失為乙個好的方向。

研究表嗎,多聊對方,對方對你的好感度會更高哦。

4樓:寶依琳

沒有情商的人也不會只,聊自己的,這完全是自私的表現,如果只有你和她,代表在她心裡你是沒有位置的,因為她對你的一切,既不關心也不在意。

5樓:蓓心

最完美的當然是你說我說,5,5分。但其實每個人都不可能這樣的乙個剛好的比例剛好碰到,具體情況來吧。當然女生在溝通上可能普遍會需要被關注多一點

6樓:汐汐

這個不能完全看出是不是自私的表現,只能說明,你不會換一種方式和別人聊天是很正常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和別人聊天的時候,自己說三分,別人說七分的

7樓:登山望風火

開心最重要了,有時候可能也得顧及一下對方的感受,有可能她給你聊天是有些問題想傾訴,這個時候聽她說就好,別的就沒啥了,不用太在意的

跟女生聊天,一直都是我主動,聊我怎麼怎麼樣,怎麼讓女生聊聊她自己啊

知妖 女生嘛,都是看眼緣,0.3秒就能確定跟乙個人是熱情聊天還是直接默默拉進黑名單 看不上的人,縱使他再怎麼熱情,你也覺得它像蚊子。看得上的人,他說的再少,你都覺得他在散發荷爾蒙。 HHHT 的確有很多男生也會因為這乙個問題而感到煩惱 很多的男生在追求乙個女生的時候總是非常的上心主動,但是如論怎麼做...

女生和你聊天一直看著你是喜歡嗎?

123啊君 不一定,有可能這個女生太過自信,把自身的優點或者缺點通通暴露在這個人的身上,一直看著可能是工作原因需要,也可能造就了犀利的氣場。但是如果是微微笑,但一直看著,可能這個女生就是喜歡你了,不用太多說明,她的一顰一笑跟著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變化而變化。 壹點愛 當然不是啦,如果聊天看著對方就算...

追求女生半年多,聊天一直處於聊三句回三個字的狀態,現在見面女生主動打招呼,是我想多了嗎?

植物大戰了僵絲 我覺得吧,可能確實是題主想多了 追求半年多,聊天還一直停留在嗯嗯啊啊哦哦的狀態,怎麼說呢,只有兩種可能,要不這個女生極度不喜歡跟人說話,要不就她對你沒意思但還要為了某種目的維持一下跟你的那一絲絲關係,這個目的可能只是她素養比較高願意給你個冷屁股貼貼,也有可能是在養魚,只不過她覺得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