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幾天幾乎天天都暗示我去開房,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54:27

1樓:半句再見

2樓:

1.大三的時候和前女友在一起

2.當時我還是處,她不是

3.大概兩三個月後沒的第一次

4.我喜歡上這種活動,總是提出開房的要求,不過並沒有每次成功5.現在想想,那時候一到晚上精蟲上腦真是和狗沒有區別6.

同樣時間長了,她也很生氣,她清楚的表達了為什麼生氣,假如我再這樣以後就別想這種事了

7.深刻反思,發現自己的錯誤,以後情到深處自然就去開房了,並不需要我刻意的提出。

寫到這突然想起來,臥槽,最開始我是被上的那個。她老說我胃不好還跟別人喝酒,為什麼就不願意和她好好喝,我辯解那沒辦法啊,不喝多不好看,咱倆就沒必要整那麼多了吧。被她說了好幾次,我說那行,你說怎麼著吧。

她說今晚出去喝點兒。我這暴脾氣,喝就喝。還沒怎麼吃飯,就一直碰杯,我發現我沒她能喝啊。

總之吃完飯已經回不去宿舍了。略醉的開了房,先開始只想睡覺,但是你想想女朋友躺你身邊,你真的只是想睡覺?

還是匿名下吧!

3樓:裴俊鄺

按他的套路,他大概率不是處男!所以,你也不要內心小鹿亂撞了,他可能已經亂撞小鹿很多次! 講道理,第一次給乙個老司機體驗還是不錯噠,不過,看你能不能接受他這件事上騙你了~

4樓:

但是對於某些事,我是有底線的,我希望你可以尊重我的底線。」

下面我YY了幾個問題:

1.你男朋友真的是初戀嗎?

我不這麼認為。

2.你男朋友怎麼突然這麼飢渴呢?

因為這些日子下來發現不可能和你一起下去,所以騙個分手炮?

3.你男朋友為什麼會完全無視你的意願呢?

因為他佔有慾、控制欲很強?因為他不尊重女性把女性作為消費品?

看到題主說已經5-6次,男朋友都不理會,我就已經感到後背發麻了...

當然啦,上面的問題可能有其它相反的答案,不過呢親,認真想想;他,是你想要的嗎?

我男朋友這幾天忽然不理我,今天在追問下他才告訴我他前女友找來了,可是我喜歡他,我該不該分手?

建議你好好的跟他聊聊他對前女友的態度。要麼是在騙你要麼是有苦衷。因為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如果你確定他腳踏兩隻船呢你就趕快抽離,否則一步錯步步錯。如果不是的話呢到底是什麼原因你得結合你這個男朋友的了解來看他是不是突然犯傻主要是他是怎麼說的這種情況不可能持續下去他有沒有跟你保證過什麼。 餘生...

和閨蜜合租,她幾乎天天帶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有可樂嗎來瓶雪碧 不用鬧翻真想搬出去就委婉的找理由搬出去還是可以做朋友 如果因為經濟問題想搬或者因為合租不方便的原則問題你如果能忍你就跟她好好談談房租水電按3個人算畢竟水電房子都是3個人使用 按房間就吃虧。主臥都讓了還讓你交一半房租就不行她多出乙份錢你就給他行個方便談不攏就搬出去也別受氣還給錢 該暱...

男朋友總是帶異性朋友玩遊戲,幾乎每天都玩,我和他表達了我的不開心,可是他還是會帶那個妹子玩,該怎麼辦?

瀉藥。我先表明觀點,勸分。我記得五五開直播解答水友的郵件,乙個女水友說男朋友以前陪她lol,現在天天玩天涯明月刀,問五五開怎麼辦。五五開直接說,你是我的粉絲,我把你當我的妹妹,我的女兒,反正我告訴你,天刀這個遊戲,除了像我和飛飛這種沒事進去約好了pk的,玩它的人多數是看重它女玩家多。如果你是我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