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聯賽為何打野位不選露娜?

時間 2021-05-11 18:43:30

1樓:nope

1.發育週期較長同經濟情況下很難打出效果

2.推塔慢

3.露娜打野帶懲戒,面對現階段連中單都要帶控制的陣容幾乎很難輸出4.露娜前期作戰能力較弱不適應於現階段快節奏的打法

2樓:風眠

路人局你選露娜對面都知道選東皇,張良克制你,然後瘋狂針對你藍區,可想而知聯賽上選露娜會被怎樣針對,而且就算你再秀,不是說你四級就代表起飛,露娜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發育,那麼必然隊友會為了保你藍區保你發育耗費太多時間,你覺得在聯賽上隊友都為了你疲於奔命,還能贏嗎,這是乙個僵局,不保就廢,等於四個人加乙個超級兵打五個,保了,又真的太浪費時間和節奏,對面完全可以針對你藍乙個點把你打崩,基本省去對面運營兵線控龍抓邊這一環,多麼輕鬆,聯賽中不是沒有用露娜的,但大部分是走邊,大順風才有機會拿藍,對比qg打ytg忘了第幾局,開局針對馬克紅,算好時間紅一刷就去,那一局不到十分鐘結束,拋開雙方實力的問題來說,要是想瘋狂針對你乙個點真的很難保,而且露娜比馬克對buff的需求高的高,露娜四級之前即沒韓信李白的機動性,也沒公孫離馬克輸出高,而且現在多是肉坦,你刷得動誰,想刷脆皮?打野又沒個淨化,現在哪個英雄沒個控制,進不去的,木蘭聯賽必搶的都得靠閃現切脆皮要不就看對面失誤才能切到,露娜就往後稍稍吧

3樓:loe

本人省露娜不說有多強只是說說自己的見解吧

1.首先是露娜4級才有大招才有秀的資本,而在你需要到4級的這兩分鐘內敵方可以用這兩分鐘做很多事,入侵野區等等。

2.露娜發育週期較長並且特別依賴藍buff,玩露娜的都知道沒有藍的露娜玩的會很難受,並且在職業賽場節奏是非常快的,敵方在你沒有發育好的時間內抓人打小團戰入侵野區一步一步滾雪球。

3.更重要的是容錯率低,真的很低,如果在一波團戰中有個失誤空大,那麼這一波團你的作用基本就是乙個超級兵。

4.露娜是乙個怕控制的英雄,面對張良東皇這種有壓制性的英雄會很難秀,排位中可以用技術彌補但是在職業賽場上是很難的。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見解,有不對的地方希望諒解別噴。

4樓:璁啊蔥

或許你了解一下edg的初晨?

發育時間太長了,而且飛進人群容易被控。經濟分配啊,前期過渡啊,團戰時機啊,對團隊適配要求非常高。

5樓:孫先生百科全書

暫時能想到以下四個原因:

1.發育時間太久。

2.當前版本下強度不高,經濟沒優勢的情況下,秀不起來。

3.對於藍buff依賴度高,容易被反藍戰術壓制,而己方中單法師更苦。(所以常有露娜邊路配火舞中單)

4.打野位召喚師技能需要帶懲擊而不是淨化,大大降低容錯率。

Kpl為何不用凱打野?

yangj城 職業選手會犯那種低階的失誤?凱的大招cd40秒,無位移,無爆發性技能傷害,設定完全是乙個戰士,等凱掃完一輪野再到戰場收割?隊友死光,敵人回水晶了 楞楞的二哈 kpl 怎麼可能用凱打野 晃蕩的半瓶子醋 首先,凱是吃裝備的英雄,基本上只能做野核而如果凱做野核,那麼他必須要有高機動性以及切C...

kpl職業裡面最厲害的打野是誰?

點一杯果汁 厲害的打野很多,沒有絕對的厲害,只能說目前這版本來看最亮眼的是小義 無畏 暖陽,花海不打射手還可以,不過最近的狀態來說比不上以上三位的好 紫衣藤 暖陽啊,毋庸置疑。從他剛上KPL用出逆版本李白的時候就展露出了頂級打野的潛質。春季賽,世冠雙FMVP,更是把他推到了巔峰。 Chuan 絕對是...

為什麼KPL賽場上沒有打野元芳

李建 路人局也沒有李元芳打野,主要是打野刀對遠端英雄沒加成,而且野怪血量翻倍了,雖然有被動加成,但是無補於事,四級前李元芳打野極慢,而且沒輔助幫忙的情況下打完兩堆野怪就殘血了。千萬別在排位用李元芳打野,會被隊友輪番問候父母的。用李元芳打野跟前期掛機兩分鐘沒什麼區別。 獨遇不與 首先,因為元芳是乙個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