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比心當陪玩,我應該生氣嗎?

時間 2021-05-10 12:15:47

1樓:旺仔小饅頭

如果僅僅是在比心當陪玩,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如果是你非常不喜歡她去做陪玩,而她瞞著你去做,那你應該生氣。一般來說女生去做陪玩也就是為了賺點錢,又簡單來錢又快,如果做得好為什麼不去做呢?

2樓:凜若

你應不應該生氣,要看對方的給你的底線和自己的底線。

我6年陪玩,只接遊戲單類,純技術陪玩。想出汙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真的很難,完全靠自己的底線和自制力。如果她不能守住底線,你還是生氣吧。

3樓:不可名狀的詭異

呵呵,要是我女朋友我肯定忍不了。

兄弟,一些事情可以讓,但是你要有自己的底線不用問知乎該不該生氣。

這種事情你自己說的永遠對。

不用管別人怎麼看,你自己的戀愛你自己說的算。

4樓:翻翻有點困了

生氣是沒用的處理方式。

陪玩在跟老闆打遊戲的時候不管嘴上說的有多好聽,其實內心都是毫無波瀾的。並且來來往往見過形形色色的人,真的看的太多了。

但是她是你女朋友,你問她圖你什麼嘛,你們可以好好敞開心扉談一談。

最後一提,如果不是真的喜歡,陪玩不會輕易和人在一起,除非她想圈你。

5樓:

別生氣!

如果你女朋友能在上邊接單,不出幾天就會知道陪玩裡的貓膩。

到時候考慮到你的感受,大概率會主動退出。

不退出也沒關係,她接單自給自足,你也省了開銷。

大家各自開心,其樂融融。

反正,你又不會和她結婚。

6樓:橘貓哈哈

兩種情況。

一. 你女朋友當陪玩只是因為無聊,想找人打遊戲。她玩什麼遊戲你也去學學,陪她玩兒。

二. 為了掙錢。要麼給她找別的能代替陪玩的工作,要麼給她錢,把她包了。

介意是肯定會介意的,生氣就不必了。相信你女朋友也相信你自己的魅力吧。

7樓:蘿蔔

這個要考慮得挺多的,首先了解你女朋友選擇陪玩的動機是什麼,如果是缺錢補貼家用,可以先表示支援和信任,和她說明情況,假如她遇到了那種一上來就表明性暗示而不是純聊天打遊戲的時候該怎麼辦之類的,分析好利弊,再看她怎麼選擇,而且陪玩也可以不用撩來溝通的好吧,相信你對她的信任也會約束她的聊天內容。

如果是純想找小哥哥聊天而且聊天內容充滿曖昧的,那我只能給你獻唱一首青青草原了。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大家都可以商量,可以適當生氣,表現一副你很吃醋的樣子,可能會起到不錯的效果,理解是雙向的,相信你們能進行良好溝通

8樓:

想明白兩個問題:1、女朋友當陪玩這件事會不會影響你們二人之間的情感或是生活2、你生氣並表現出來會不會影響你們二人之間的情感或是生活

第二個問題不用說了,生氣並不能解決問題,要宣洩情緒換其他方式。第乙個問題如果你認為會,那就交流一下,定一些協議之類,達到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少瞎想,多交流。

比心陪玩能當職業嗎?

u1s1,單純陪玩打職業太難了,比心平台又有太多限制,技術過硬的話,私活陪練覆盤,勤奮點,2020的今天月入過萬不是問題,不開玩笑 吃雞五元一單 王者八元一單 需要的dd 你的想改變嗎?1到10分,10分 你會不惜代價地改變 1 你不會行動,只是呆在原地,希望好事自然發生 你給自己改變的決心打幾分?...

在男生看來,玩遊戲真的比陪女朋友重要嗎?

阿狸的狸 嗯 這個時候讓我想起一句話 被愛的人都是祖宗。他就是仗著你的愛,但偏偏你確實放不下他,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周瑜打黃蓋嘛。人生嘛,不該給自己留遺憾,誰還不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呢,別人說一百次,都沒有你自己想明白來的好,既然喜歡放不下,管不住自己的心那便順其自然,傷夠了痛夠了自然就死心了,不然你要...

男朋友喜歡天天出去跟朋友玩,我應該生氣嗎

我男朋友也這樣 晚上幾個小時和朋友一起玩,然後凌晨開始睡覺,差不多中午起來。然後平常和朋友出去吃飯,我今天有問他和朋友一起玩還是和我在一起舒服,他說都差不多,這不就是他覺得兄弟重要嘍。兄弟重要確實,情有可原,理所應當。可是我就是賊不爽 改變 建議好好考慮兩人未來的關係,針對這個問題進一步深入溝通,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