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CSGO我是個瞎子?

時間 2021-05-09 23:12:29

1樓:Roser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死的多原因不僅僅是瞎,對面的不動站位往往是架槍點,對於幹拉是很有優勢的,不扔道具死就對了。這些地方多打打就知道老六位了,在突破時都是重點關注。

介紹幾種擔心有人陰的方法:

第一道具,雷、火、閃、煙、誘餌買了幹啥用的。但是切忌在懷疑甚至確信近距離有人時切道具漏聲音。

第二靜步提前槍,對於有些位置以防萬一無論是否有人都要開幾槍的。

第三小身位探頭,就是左右橫跳漏個小身子看一眼回來,調整準心反覆橫跳急停爆頭。舉個例子,在小鎮中路殘局無道具時,我會先靜步到左邊貼牆小身位探一下A1拐角,再換到右邊貼牆探一下連線,然後對著左邊拐角貼牆位置急停一槍,若沒有就靜步拉出去架住馬廄再回頭看連線凹槽。

若是殘局,emm自求多福。

2樓:流夜

上面的回答已經有很多進步的技巧了,就不多贅述了。

我介紹乙個切題的方法吧。

開啟控制台,輸入mat_monitorgamma 1.6這樣可以將你遊戲內亮度調到最大,之前我是為了看清dust 2的拐角。

然後可以將準星改成經典靜態,放在敵人身上會變紅,這樣就不用擔心一些迷彩色了。

雖然不知道對星際玩家有沒有用......

3樓:

首先保證坐姿正常,雙目離顯示器的距離正常。

不要把視線全部集中在準心處,那樣會使視野範圍變得狹窄。準心只是乙個輔助標記而已,要保證能看清整張螢幕。

看一看常規搜點教程,不需要死記硬背,多打幾回,死多了自然就會記住要搜哪。除非你是記吃不記打的那種。

手亂抖,見面切槍屬於心理問題,打多了自然不會害怕。進點白給屬於經驗問題。

總之建議題主找幾個新手教程康康,了解一下基礎知識,過掉心理關。

4樓:zzzzm

瀉藥!看了題主的描述真的好可愛啊!哈哈哈長槍切雷包。

首先,fps最重要的就是對地圖的熟悉度!因此題主可以多打點死鬥,休閒,或者可以玩機械人訓練,多跑跑圖,練一下預瞄,這樣你就可以在大多數情況下先看到對方!

其次,有個最重要的原理就是近大遠小!這在搜點時很有幫助。在看一些搞笑集錦的時候,一些人總喜歡躲在牆角來欺騙自己的眼睛,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已經露了身位了。

另外再教題主乙個小技巧,就比如在牆角的轉角,可以先露一小點自己的身體出去勾引(劃掉)對方先開槍,然後通過彈道判斷一下敵人大致方位,預瞄好拉出來給他一槍頭!!!

最後,祝題主以及其他剛入坑的朋友們能享受csgo這個遊戲!

5樓:Seanlety

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是

但是練練就會好很多

根據樓主這個情況吧

我感覺還是先練心理

看到人別害怕別逃跑

然後再去練槍法意識

多學多打多練多積累

慢慢就變成大地球了(笑)

6樓:夏涵希

我個人的方法我自己稱之為青蛙視覺,就是不管是什麼東西,在地圖上動了一下就會把準心偏過去,csgo地圖基本上沒有很多動態物品,這招還是很管用的

然後把隊友標記開啟,防止tk,只要螢幕上有畫素點顏色不一樣而且在移動,就拉過去。關於拉槍方面還是得需要靠練習積累

另外常規穿點,地圖常見蹲點位置,地圖可穿點位,都得靠積累。反應的話玩多了自認就會變快。

7樓:FenglleN

因為星際免費了(霧)

開個玩笑

首先開啟英偉達experience選單,裡面有「遊戲濾鏡」的選項,在裡面新增過濾器「色彩」,「亮麗」拉到最滿,你就發現遊戲內顏色對比度就很明顯了,看人也方便了(其實在台式電腦N卡控制面板裡將「數字振動」拉到最滿也會有這樣的效果。

第二配個好耳機多練聽聲辨位,開個單人伺服器經常練,時間長了一有動靜你就能知道人在哪。

第三熟悉地圖,了解各個點位,搜點時對這些點位做好打提前槍的準備。

這樣差不多就不會「瞎」了

8樓:風沉舒

多練練,一些常規位要按順序清過去,預瞄要做好,對地圖要熟悉,要知道哪兒會有人,哪兒會蹲人,哪些地方會漏掉。比如mir的A點二樓下,死角,忍者位這種,B點裡箱子上,B二樓右邊牆角,多死幾次就知道哪兒會蹲人了

9樓:nhhmmm

多打打就好了,常規站位熟悉一下,破點的時候就會注意。而且如果你說的是inferno的a1馬棚柱子的話,如果沒集中注意力比如我疲勞的時候那邊還真不太好看見,貼牆站大半個身子都被遮住

Csgo槍法越打越軟是為什麼

蕭橫 你是不是經常有這幾種感覺 1.對槍對不過,就算對面沒有爆頭也對不過,但是明明練槍的時候很強 2.經常被拉出來一發,感覺對面有自瞄 3.當老六的時候被人提前槍打死,感覺對面有透視 4.越是打不過,越想前壓拿首殺,結果都是白給 這種情況下,越來越沒自信,越沒自信打的就越差。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自信打出...

為什麼打CSGO競技很菜?

慕斯 因為你沒有任何自我分析和剖析。這樣乙個問題內容裡居然沒有任何自己的打法習慣常出現的失誤點。殘局一般的思路,投擲物喜歡怎麼丟,常獲得擊殺的位置,timming,常陣亡的位置,timming。這些都沒有,誰知道你菜在哪了?其實大部分魚塘小夥伴在槍法沒問題的前提下,學會總結自己了,至少就不會問出這麼...

為什麼玩csgo打不好ct?

那我懂你意思了 當T進攻的時候要不停的搜點,滑鼠不停地滑來滑去,手感會比較好。當ct很多時候都要卡點預瞄定在那,手感比較差,而且瞄久了反應也會慢。就像打死鬥的時候槍法都會比打競技的時候好。 就想划划水 1。ct的槍貴 步槍那塊,除了那兩把狙 2。t是報團走,稍微配合一下幾個煙封點位,報個閃直接頭鐵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