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祈求者卡爾?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InsaneKaze

跟著卡爾一起念台詞

最好是英文版

I am a beacon of knowledge blazing out across a black sea of ignorance!

2樓:王暉

跟你講,我最近覺得卡爾的套路非常的簡單。

說說火卡,前期對線兩個選擇,火人加極速冷卻或者靈動迅捷加極速冷卻。留乙個切技能,天火支援邊路。

至於天火怎麼放,看靈性了。我可是放出無視野砸中女王的天火哦,預判了乙個blink的距離。放完對面打字誇我6。

然後對線出點金,畢竟攻擊力高補刀容易,8分鐘草鞋點金不過分吧,不早也不遲。然後開始瘋狂farm。點金之後肯定有九級了,可以自己補線,兩火人打野。

如果不怕對面gank,先推敵方中塔然後鑽野,天火支援就好。14分鐘吹風開始民工三連單殺。一般總會有落單的讓你殺的。

民工三連,自己單機練個十遍就會了吧。我就是單機練習的。

然後出跳刀,飛鞋,a。期間有人殺就殺,沒人殺就火人加靈動迅捷farm。順的話25-26分鐘有這些裝備,一般般的話,就是27-28分鐘。慘一點就30分鐘吧。

16級記得滿大招,準備打四連了。吹風雷暴隕石推波。這個我也是單機練習的。單機練好了就去打路人了。開始幾次可能因為緊張放不好,沒關係,臉皮要厚,多放幾次不緊張就好。

這幾個基本節奏理好,你打打3k魚塘應該沒啥問題了吧。根據我的經驗,當你放好一次四連之後,隊友就會誇你666了。然後有很多發揮空間,冰牆火人qqq靈動迅捷。

而且火卡有吹風跳刀飛鞋之後em也很輕鬆。把對面溜得團團轉。

如何玩好卡爾這個英雄?

宋哲文 只寫火卡。首先要說的就是基本功,卡爾本身的3級前偏弱導致打強勢的英雄會崩。當你的卡兵 補刀 站位都有一定的理解再去嘗試卡爾。對線期 10 18分鐘不等具體看陣容 首先保證自己互肥,如對線英雄強勢時叫隊友,隊友不來的情況下可以鑽野野線雙收。盡量猥瑣一些,避免很崩的對線出現。標準的出裝都是點金手...

怎樣玩好卡爾?

猴子大人 找小墨第一視角看看,會有收穫的 卡爾對線唯一看得過去的是手不算短,主火攻擊力高好補刀,另外還有小火人,等級高了之後冰球等級高不怕消耗。碰到強勢中單還能互肥就偷著樂吧。第一波兵很重要,第一波兵很重要,第一波兵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第一波兵沒卡好上了對面高坡,就等著被滾雪球壓到死吧。如果真...

如何評價使用者「卡爾的追隨者」?

已登出 左皮翼贊壬 然而至少第一republic時代的史料足以吊打b乎一群左壬。為人有點執拗,但不似大多乎左那般虛偽。拋開立場不談,其實是個直爽的好人。至於卡爾施密特問題 俺尋思這倆黑格爾主義者被混淆也不是特別讓人意外吧,你乎有把馬克思誤讀成盧曼的,有誤讀成哈貝馬斯的,誤讀出個施密特還不是灑灑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