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一直苟著還能學會剛槍嗎

時間 2021-05-09 10:31:29

1樓:小薄荷

只要你敢去嘗試,我相信你可以學會的,只是時間問題。

不要苟著了,大不了死了重新再來一把,苟著不但技術不會進步,而且也不好玩呀一把下來乙個人都沒殺……怪尷尬的。嘿嘿

2樓:Alurmi

不能,你可以找個你不在乎戰績的模式瘋狂找人殺,不要隊友,1V4,戰爭、團競模式別停,經典團競,別圖書館

我如果不是天天打戰爭和團競,現在KD也不能九點多

3樓:大山深處

我的答案是,能。

無論是端遊還是手遊的吃雞,我都是從苟做起一路成為苟神,沒錯,起初槍法很次,跳起來鋼槍的時候,你可以先讓我打幾下再弄死我。

苟進前三,是我的目標。至於吃雞,就看運氣了,這是遊戲初期的我。決戰時苟著拼藥吃雞不知道幹了多少次。

但最終還是需要回到槍上,段位高了之後想苟死對面可能性太低了。

於是我繼續發揚苟神風格,同時練槍,和遭遇戰不同,我的槍法純粹是從伏擊戰和偷襲中練出來的,包括低倍鏡遠端狙殺,盲掃等等,如果遇到遭遇戰,又沒有明顯優勢,不好意思,跑。必竟,過到最後才是贏家。

苟到吃雞,是一種什麼體驗?

執念 單排上分到了星鑽後不就是苟咩?前期找輛車去個野區,蹲個點,然後開啟鬥地主反手一波超級加倍等縮圈,決賽圈敵不動我不動,敵若動找準時機秒殺他,最後吃雞。 圈刷在軍事基地,開船過去以後 在馬路邊上的乙個草叢趴下,本來是等圈刷了再動萬萬沒想到之後再也沒起來過 後幾輪刷圈全在圈邊 眼睜睜的看著前面房區和...

會有人一直喜歡著自己並一直充滿慾望嗎?

子非魚oAo 哪有可以一直保鮮的愛情啊,愛情到後來就成了責任,親情。不過這也很好了呀,經歷過社會和生活的磨礪還能夠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且行且珍惜吧 南德爾夫 應該反問自己,你是乙個一直值得被愛並充滿吸引力的人麼?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你的問題答案也是肯定的,而且很可能還...

心裡一直有件事怎樣學會放下?

4694 這世間遺憾萬千,各有不同,人生太短,圓滿很難。生活從來都不會讓所有人各得其所,如願以償。它只會教我們如何取捨,如何放下,如何面對人心易變,真情難守的事實。 姜光光 這個我經歷了很多次 我是那種容易想很多的人,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會無比焦慮,然後一整晚都睡不好。我解決的方法就是哦 不要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