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lol所有的英雄放在乙個很小的空間裡廝殺,誰會活下來?

時間 2021-05-07 05:51:04

1樓:滿滿都是小作文

這個主要應該是最後應該是每個陣營活下來乙個艾歐尼亞:影流之鐮凱隱

德瑪西亞:蓋倫

諾克薩斯:吸血鬼

巨神峰:潘森

祖安:時間刺客艾克

皮爾特沃夫:探險家伊澤瑞爾

弗雷爾卓德:寒冰射手艾希

比爾吉沃特:海獸祭祀俄洛伊

暗影島:戰爭之影赫卡里姆

恕瑞瑪:沙漠皇帝阿茲爾

班德爾城:虛空掠奪者卡茲克

符文之地:永恆夢魘魔騰

最後活下來的智慧型是ez

2樓:王不見王

143個英雄,無視單位體積碰撞的我只想到乙個小魚人,這麼多英雄所需場地還是蠻大的,假設把一方高地水晶防禦塔全移除能放下這些英雄(就這麼算吧,反正沒人能實際測試一下),那麼面積也是相當大了,可能每個英雄實際上面對的是10到20個aoe技能傷害(aoe技能範圍問題及部分英雄沒aoe技能),當然因為沒裝備的緣故,能吃住這樣傷害的也沒幾個英雄(關鍵必須是持久而不是輸出喲)。

先來提名可能撐過第一波爆發的孩兒們。

提名1:猴子,豬女。猴子被動一敵方加8護甲魔抗,如果猴子站在場地正中,以猴子被動覆蓋範圍來看可能受到40~60×8的護甲魔抗加成,加上自身基礎護甲魔抗,雙抗大約在400~500之間,這種程度的雙抗足以讓猴子滿級2000左右的血量輕鬆抗下沒裝備前提下20+aoe技能傷害;豬女被動300+雙抗應該也能扛過第一輪技能爆發。

提名2:劍魔,蠻子,麗桑卓,老頭(還有沒,我不確定qaq)向天再借5秒男,大招復活流,你們隨便來,打得都是假的。

提名3:俄洛伊,諾手,大樹(依然不確定臉)回血流,俄洛伊是不是百分比回血我忘了,但她靠大招也是很有機會瞬間清空周圍從而使自身少吃甚至不吃傷害(不吃基本不可能,但我就是想說一下),諾手q延遲一秒,外圈颳到乙個回百分之二十血,2000+血能撐過第一秒他就又滿血了,第二秒基本也沒幾個人了,大樹就更bug了,w無敵,被動回血,開場w躲第一波最猛的爆發,然後就是a一下回一口的節奏了

提名4:無敵流,應該有遺漏,求補充。霞,魚人,吸血鬼,趙信,天使,小丑(風女算嗎qaq)理由就不講了

假設1:以上英雄均彼此不在附近(這個附近指的是aoe彼此覆蓋不到),均成功存活,此時滿血的有諾手,大樹,麗桑卓,霞,魚人,趙信,天使(諾手,魚人和霞其實不應該在這裡,因為還有靠自身肉度撐過一兩秒的其他英雄比如泰坦,波比,腰子,老牛等會輸出致傷他們,但無敵時間三秒以上的就沒什麼問題了)半血以上不滿血的有吸血鬼,猴子,俄洛伊,老頭?其他均殘血。

此時開始移動聚集準備進行第二輪輸出,死歌大招還有3秒到達戰場。偏愛一下半血以上英雄,畢竟其他大寶貝們一沒血,二沒抗性,三保命技能cd,所以判處半血以下大寶貝們全死在死歌大招及互毆之下。此時還活著的英雄中關鍵技能就緒或即將轉好的有諾手(1400血左右)的第二個q,吸血鬼(600血左右)的紅怒q,魚人(1200血左右)的e,猴子(600血左右,但雙抗已降至100~150)r,此時的結果基本明確,聰明的諾手盯著老頭(500血左右)大招砍死觸發血怒就可以成為場上最容易活下來的英雄。

假設2:以上英雄均在一處,魚人,霞,趙信,小丑,豬女活不過三秒,俄洛伊大殺特殺,乙個w一人頭(可能不止乙個人頭)

3樓:我真的不想打野啦

大樹,那點範圍大樹aaaaa被動瘋狂回血,別的英雄就算有回覆也沒大樹這麼誇張

然後觸手媽開r的回覆也挺客觀,但八成開始就被集火

4樓:鷥悅兒

要看多小,還有多少人。

如果所有英雄142位,龍坑里打,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答案:俄洛伊。

141人乙個免疫控制的R一巴掌全部拍死。

(顯示卡要炸了)

唯一乙個可以和俄洛伊抗衡的,只有即將來臨的新英雄塞拉斯,可以偷竊俄洛伊的大招。

但如果偷竊有延遲,不好意思,還是不講道理一巴掌全部拍死。

5樓:灰熊900

如果是及其小,500px。蠻子吧,帶乙個氣定神閒(如果能帶的話)。遊戲一開始就直接 W R。

像派克,輪子媽這種b,1秒就被aoe搞死了。蠻子W所有人,每死10個人,R就好了。

6樓:

猴子吧,每個英雄加八點護甲/魔抗,140×8,加上本身自帶抗性,雙抗得一千二左右,大家都沒裝備吃點aoe沒大問題,再跑千珏圈子裡加波血,開w躲波傷害,死歌最後乙個大應該炸不死這麼高抗性的猴子,就看大嘴是不是手賤追著猴子炸了。

魚人吸血鬼蠻子冰女這樣的還是脆,有個無敵技也沒意義,死歌這乙個大能淘汰一大半英雄。

時光倒是有可能,躺地上裝死躲傷害之類的。

7樓:影子c

有點意思的問題。

我覺得是蠻王吧。

極小的空間裡有著所有的英雄,假設他們一起釋放技能,那麼aoe傷害足以將任何乙個英雄秒殺。

但是,還有一種東西叫無法選定狀態,在這個時候aoe是無法傷害到他們的,如小魚人的e,劫的r,而我所能想到最長的無法選定狀態是冰女的r。

其次,還有一種東西叫復活,時光的r,劍魔的r。

最後就是無敵,寶石r,天使r,及蠻王的免死(大概可以這麼算吧)。

這麼看下來,只有這集中狀態能撐過所有英雄的aoe,而持續時間最長的是蠻王的r。

綜上所述,活下來的是蠻王。

如果把所有ENFP都放在乙個班級會怎麼樣?

由於十分在意老師的感受,上課搗亂違反校紀不太可能。但十分可能上課途中突然靈光乍現,然後迫不及待地提出來,結果一起七嘴八舌地談,整個教室嗡嗡嗡嗡 enfp們都能理解對方在想什麼,就是理解很快,而且大家思路都差不多聊天真的很快樂。就算吵架也肯定是要徹底解決。估計會很喜歡各種文體活動。如果發現學校裡有欺凌...

如果把乙個正常人放在一群傻子中間會怎樣?

鐘溪午 乙個正常人被放在一群傻瓜中間,或許會出現聰明人被定性為 傻子 但不是說聰明人被稱呼為 傻子 就真得變傻瓜了。聰明人傻不傻不是由單一的群體所能認定的,聰明人的聰明是評估各種行為後的判斷,假如聰明人被許之以 傻子 之名,那麼至此後 聰明人 將是噁稱。乙個聰明人在傻瓜中間,或許會因為被大家一致認定...

如果把公路上所有的限速提高20km,那麼會對我國的經濟產生什麼影響?

朱大寶 最大的影響就是增加了油量的消耗量。高速公路靠什麼賺錢呢?並不是靠著你私家車過路費,而是靠著貨車的過路費,小一點的貨車裝個10來噸,大一點的貨車就裝乙個30噸,一輛貨車就可以抵得上幾輛小車對於大貨車來說高速。120的限速,他們最多也就跑個100左右,因為這個速度是最經濟的速度。不要小看增加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