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所有ENFP都放在乙個班級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9:31:26

1樓:

由於十分在意老師的感受,上課搗亂違反校紀不太可能。

但十分可能上課途中突然靈光乍現,然後迫不及待地提出來,結果一起七嘴八舌地談,整個教室嗡嗡嗡嗡

enfp們都能理解對方在想什麼,就是理解很快,而且大家思路都差不多聊天真的很快樂。

就算吵架也肯定是要徹底解決。

估計會很喜歡各種文體活動。

如果發現學校裡有欺凌行為,雖然乙個enfp會心裡權衡後決定不出頭,但一群enfp在一起,那就是群情激奮,乙個班的人要去懲惡揚善的。

當然也十分有可能在這條路上走極端。enfp在乙個理解認同自己的群體裡真的會將自己理想化的一面放大到極致,更何況是一群眼睛裡容不了沙子的enfp的班級。

可能會有很多情侶誕生;;

我要是在這個班級我會很快樂,

就是不知道這種情況下拖延症會不會好……

2樓:殷澈

看到這個話題,我腦補了一下身為enfp的我Ctrl+V五十次的畫面:

上課的時候老師一問問題下面「呼啦啦」一大片舉手,爭著搶著對著老師喊:「老師!!看我!!

別看他\她!!選我選我!!」如果有人被抽中站起來回答的時候身邊會有人毫不客氣地反駁然後起身論述自己的看法,接著就展開臨時辯論賽,周圍還有一堆人站隊起鬨或者提出另乙個新觀點……講課的時候一部分在超認真的聽講和寫筆記,一部分因為不感興趣所以開始各種開小差各種對身邊的人說:

「你知道嗎?老師講的這個人物其實還balabalabala……」【老師:我太難了】

下課的時候真的是雞飛狗跳群魔亂舞,一堆人開始做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事情:沙雕戲精飆戲、在黑板上各種瞎畫、互相扔粉筆頭、一路蹦著跳著繞教室一大圈或者開追逐戰……【太可怕了】

遇到學校活動的時候場面一度失去控制,你會看到他們發了瘋似地沒日沒夜廢寢忘食地排練節目,還會有幾隻跑到隔壁班大吼:「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是我們的你們就別想啦!!」雖然平時吊兒郎當但是會很認真地完成自己的那乙份工作,平時看起來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上台前開始各種崩潰:

「嗚嗚嗚嗚嗚我感覺我還沒準備好」上台的時候卻又閃耀出自信的光芒,吸引住全校的目光。在各模擬賽上拿一堆的獎,在學校裡大出風頭,就是學習類沒有獎項【老師:我太難了】。

真的有這樣的班級學校會翻天的吧【捂臉】

3樓:君子風

Sunny,快樂,積極向上,理想,自由;至於enfp人格間的實際差別和差異互補性,因為接觸的少,我還需要再了解一段時間再來回答(> <);

4樓:超威無敵紫貂

這是我自己的提問。做為乙隻ENFP,我也想答一波!

在油田的高中裡,我認識了好多自己的同類。雖然沒有搞出所有人都是ENFP,但是因為地域因素,出現了一大波同類,我們都是7w8ENFP。班級氛圍相當Sunny,從來沒有什麼勾心鬥角,感覺自己讀了個假的文科班,打破了我對「女生多的地方是非多」的刻板印象。

我只想說最早提出這句話的人到底有沒有認真研究過型別的差距呢?

好吧,言歸正傳!班級雖然沒有什麼關係類的衝突,然而並不代表我們都是乖寶寶,而是一群熊孩子,老師們的頭早就震得嗡嗡響,下班回到家以後還是嗡嗡的,無發可脫了!有一種幼兒園即視感,感覺就是整個學校都在嗨!

也是醉了。全民圍觀喜羊羊,熊出沒,豬豬俠還有什麼果寶特攻,並且搖頭晃腦背果寶特攻的歪溼……(有的人課文背不下來,果寶特攻歪溼背的66的)(床前明月光,灑了一碗湯,舉頭拿毛巾,低頭擦褲襠,滑稽,這個我也會)在樓下打鬧,要不是我們學校門口的校牌是高中,吃瓜群眾說不定以為這裡是幼兒園,偶爾有過路人都一臉懵B看我們捅什麼么蛾子……

各種瘋鬧,好比二哈拆家,所以……一哈頂三虎,三哈沉航母,五哈鬥上帝,十哈創世紀,百哈毀滅銀河系,千哈稱霸宇宙第一!正所謂二哈出征,寸草不生,樓板都快被我們弄塌了,課間的教室彷彿是在跑酷和蹦迪,粉筆頭屍橫遍野,桌椅板凳都倒塌成了廢墟。廢墟中走出了英雄的少年,在這裡仍然堅守陣地,艱苦卓絕的與日本鬼子展開了游擊戰。

還有人大聲唱著跑調的忐忑,紙飛機滿天飛,作出各種花樣,躲在門後嚇自己的「兄弟」,誰知道被嚇的是老師……(捂臉)

我們這一波兄弟是日常扮演動畫片角色,做各種遊戲,包括但不限於「123木頭人」,「官兵捉強盜」,甚至夏天還會拿起水槍玩起東北抗聯痛打小日本的遊戲,但經常因為角色分配的問題大打出手,幸好有ENFJ隊長的存在,才讓戰火一次次的熄滅,再看其他的7w8ENFP團隊,更是打得一團亂,好在所有人都不會真的記仇,吵完架下一秒又是好兄弟,也許打架是我們更加了解對方的手段,大家永遠吵不散,記仇和小心眼,這些都不是我們的行事風格!

一些P屬性比較明顯的傢伙,時間觀念比較弱,上課遲到是家常便飯,老師為此出了損招——誰遲到了就罰誰表演節目,終於有了改觀。其他的老師,對我們也是又愛又恨,一幫小兔崽子,怕是沒得救了!但又很欣賞我們的課堂互動,總是那麼充滿生氣和活力!

但我們永遠都有種男子漢的擔當,講究騎士風度,肯為朋友犧牲一切。我們總是那麼的堅定,一旦認真起來,會開了掛般的帥氣。就算沒有白馬,就算只是騎著豬,大家也都是勇敢的騎士!

5樓:

會很歡樂,但這個班出勤率不會高。

有時候全是逗哏的也不好玩,出於禮貌與和諧可以做捧哏。但本性是逗哏,有一兩個挺熱鬧,多了就到處活躍找自己的捧哏去了。

友情常用捧哏:infp,infj等

6樓:

和其他enfp同班的第乙個月:

我會認識所有人,搞清楚他們的喜怒愛憎,然後相處的很嗨皮每天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來

第二個月:

我會學習他們的技能,每個enfp都會各種小技能懂各種小知識然後我會變成更多面手的enfp!

第三個月及以後:

除了和enfp一起上課+日常熱情洋溢的打招呼之外,我繼續跟我的infj男朋友閨蜜、intj兄弟姐妹、infp小寵物小可愛一起浪浪浪~

竄班的日常~

這時候其他enfp估計也都遊蕩起來,到處社交了吧

7樓:

這裡enfp.....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喜歡和自己完全一樣的人做朋友喜歡和entp esfj intp intj等等略有不同或有巨大不同的人做朋友完全一樣的話總有種互相壓制互相看不上眼的感覺………

8樓:林眠猛獸細嗅薔薇

紀律混亂&有團隊意識&具有強烈個人道德觀,一群表面單純聽話私下卻自發做自己想做事情的夢想家,天真耿直幼稚的逍遙派,不為現實煩惱、搞怪活潑逗逼、永遠青春洋溢、發掘新奇事物、樂於幫助他人,但做錯事有時也會感到沮喪,萌萌的閃閃的大眼睛、樂觀熱情的氣質和笑容會感染學校中的每乙個人,在學校中演講,以口才和肢體來激勵周圍人,總之就是一群海綿寶寶↓↓

如果把lol所有的英雄放在乙個很小的空間裡廝殺,誰會活下來?

滿滿都是小作文 這個主要應該是最後應該是每個陣營活下來乙個艾歐尼亞 影流之鐮凱隱 德瑪西亞 蓋倫 諾克薩斯 吸血鬼 巨神峰 潘森 祖安 時間刺客艾克 皮爾特沃夫 探險家伊澤瑞爾 弗雷爾卓德 寒冰射手艾希 比爾吉沃特 海獸祭祀俄洛伊 暗影島 戰爭之影赫卡里姆 恕瑞瑪 沙漠皇帝阿茲爾 班德爾城 虛空掠奪...

如果把ENTP湊乙個班,這個班的日常會是怎樣的?

上課安靜如雞,乖的不得了的entp只有我乙個嗎 說好聽了老師就是權威,您說啥都對 說不好聽就是老師就是擺設,我裝乖就是了 蔭雪湄檀 初三上學期。有晚課。12月。學生們不想上晚課了。天黑得早,停電就停晚課。可是怎麼能停電呢。拉電閘唄。可是電閘又在哪兒呢。學生們集思廣益,畫學校樓層平面圖,逐步分析確定電...

如果把乙個正常人放在一群傻子中間會怎樣?

鐘溪午 乙個正常人被放在一群傻瓜中間,或許會出現聰明人被定性為 傻子 但不是說聰明人被稱呼為 傻子 就真得變傻瓜了。聰明人傻不傻不是由單一的群體所能認定的,聰明人的聰明是評估各種行為後的判斷,假如聰明人被許之以 傻子 之名,那麼至此後 聰明人 將是噁稱。乙個聰明人在傻瓜中間,或許會因為被大家一致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