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原因突然間不想理人,誰問也不理,就不說話坐在那裡乙個人,胡思亂想,莫名其妙的想哭 這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1-22 20:32:37

1樓:ufut

我也有這種時候,我會安慰自己是激素內分泌失調,是我的零部件出問題了。而真正的原因我沒有研究過,我只會想著讓自己走出這種情緒所以剩下的時間都花在走出這種情緒裡了。

2樓:遇見五維的你

可能是某些瞬間什麼觸及了你心底的脆弱吧,我也經常這樣,戀愛能讓你走出來,但是如果失戀了,你會比原來還要自閉,愛遐想,想掉眼淚,這,都是我的經驗,願你能比我過的更好,陌生人

3樓:「已登出」

我也有過這樣的狀態,我是有原因的,我的原因是不理解,不管我做什麼都要被說這說哪的感覺,所以我是不喜歡解釋的,難過了,不理人就乙個呆在屋裡,想著想著眼淚就在眼眶裡面打轉。可能是心裡面承受了太多,無處述說吧。

4樓:小星辰

但是在別人眼裡我是那種很開朗的很開朗的,我覺得我說要抑鬱都沒有人相信

5樓:Michael

持續時間超過兩周,就要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6樓:老巫

冒昧分析下,你應該經常處在乙個人特別多的環境下,突然間,坐下來胡思亂想。

你應該喜歡到處走動,活潑的。

符合這個情況的。

你應該是個學生吧,好好讀書吧。你沒有目標而已。

突然間不想理男朋友,是因為不愛嗎?

現在我不想和他說話了,沒話和他說了,他找我,我也不想回他了,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帶上面具 那個純真無邪的深愛他的面具了。可能失望積攢的太多了吧,曾經那麼深愛他的我呀,慢慢的慢慢的就變了呢 同感,我是因為跟男朋友交流太心累了。同乙個問題說了好多遍還是不上心,反倒來指責我肚量小。每次提分手等著的就是辱罵,找...

突然間發現自己有時候什麼也不想做,會突然暴躁,想哭,怎麼辦?

折子戲 如果你還有工作,那就堅強的撐下去,相信你自己能夠突破自己的脆弱。如果你已經完成了所有,那就放任自己,去哭一場,鬧一次,完完全全的發洩,之後你會發現,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luai 害,你可以過一下缺錢的生活,什麼不做就會沒飯吃 就像現在每天上班 誰願意早起,那我能不起嗎 就像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可...

突然間,覺得祖國太大了,如果只有傳統地區也不錯,大家怎麼看?

夜賊 思厥先祖父,暴霜露,斬荊棘,以有尺寸之地。子孫視之不甚惜,舉以予人,如棄草芥。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然後得一夕安寢。起視四境,而秦兵又至矣。然則諸侯之地有限,暴秦之欲無厭,奉之彌繁,侵之愈急。故不戰而強弱勝負已判矣。至於顛覆,理固宜然。 朵夫 對於這個命題,我認為應該換乙個角度來看。地域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