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要多久清潔一次呢?

時間 2022-01-22 20:22:18

1樓:happy

作為乙個空氣淨化行業相關從業者,我們自身淨化器對於消費者的建議如下:對於初效濾網建議清洗時間一般控制在2-4周一次(可依據實際室內大顆粒漂浮物多少自我調整);對於感測器部分,由於為核心關鍵器件,建議的清潔時間一般為3個月左右一次,因為感測器部分還是可能存在積灰的概率出現。至於淨化器外表面的清潔,我們從來不提這個點,因為這個對於消費者來說是最簡單的無需思考就可以決定的問題。

既然說到了清潔,肯定也包含了過濾器的清潔過程,對於過濾器我們的濾芯壽命是通過淨化器的執行檔位,執行時長及執行對應的感測器引數等指標,結合實際濾材的容塵量計算相應的HEPA型別的過濾器壽命;對於活性炭類除異味過濾器一般需要考慮實際使用情況,環境溫濕度,環境汙染程度等標準,所以一般企業都是選擇乙個特定的環境工況模擬對應的活性炭類過濾器壽命,對於此型別過濾器一般壽命都是建議為1年左右。

利益相關:筆者供職於352

2樓:雲景

看實際使用情況,一般來說,初濾一兩個月清洗一次就好,中效三到六個月,高效的話通常至少能用半年以上

3樓:健康好生活

外殼建議一周清潔一次,但是半個月或者乙個月清潔也是可行的,但是濾芯不可清洗,建議8-12個月更換一次。

4樓:

外面跟初慮一般可以清潔,但裡面的濾芯一般不能清潔,大概半年左右需要更換一次。

352空氣淨化器怎麼樣呢?

滿洲星河 1 CADR值 指的是潔淨空氣的輸出量,單位是m h。這個數值代表的是空氣淨化的效率,在單位時間內可以淨化空氣的體積。一般上廠家會分固體CADR值和氣體CADR值,但是也有更詳細的劃分。注意 不是CADR值越大就越好,因為有些不良商家會用 奸計 如 加大風力,降低濾網的風阻,從而提高空氣的...

家中空氣淨化器,一般開多久合適?

胖子 單純問時間,沒有意義。我們需要從空間 室外汙染情況 空氣淨化器的功率來考慮。小公尺空氣淨化器MAX是小公尺空氣淨化器中的頂配。專為大空間設計是專業級除醛機器,特別適合剛裝修完房子的家庭使用。700m3 h顆粒物CADR,適用84平公尺。具有專業級淨化甲醛功能,甲醛CADR高達400m3 h。能...

空氣淨化器應該一直開著嗎?

眾家享 了解室內空氣的主要汙染源,我們對於 空氣淨化器可以24小時開著嗎 這個問題也就有了乙個基本的認知,就是不管你在室內與否,這些汙染源都是時刻存在的,比如甲醛 甲苯等有害氣體都會散發而且揮發周期長達3 15年,因此室內的空氣需要我們時時刻刻去淨化。 已重置 有人在,就一定要保持開機。我們所處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