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朋友身上一直發現不了可以崇拜的點,而且男朋友很笨 怎麼破?

時間 2022-01-22 18:04:56

1樓:

聽你的,積極改正已經很可了。我男友不僅笨,還特別自以為是,有想法,有主意,別人說的他根本不聽。我現在真的很想分手了。

2樓:

不要自以為處事方式得當,就輕易給男朋友下結論,誰來評價你的成熟?乙個男的,只有對自己愛的人才會變的呆萌溫順,對自己的真朋友才沒有顧及,你以為你給男友當媽?要是你其實是男友的任性小女孩呢?

3樓:小羽

哎,剛回答了嫌女朋友笨的,結果就翻到一條嫌男朋友笨的。你男朋友只是人情事故上有些幼稚吧,這個只要不太過分,有女朋友有兄弟在身邊不是乙個人就還好。只要讓男朋友從事技術性的工作崗位就不會對他的職業造成太大影響。

也就是說,以後你的男票,技術好就行!

4樓:聿囡囡

如果是你說的描述……那就別和他說讓他去錯去撞牆去悲劇唄,你忍著別教,然後他就真心成長了,到了這個年紀,男生成長超快的

如果是你的問題這個~~我覺得你在男朋友身上發現不到崇拜的點,覺得他笨只能說明你的問題……可能是你不夠愛他,可能是思考負面(比如笨=呆萌=可愛啊,涉世未深=單純=真誠啊等等)很多問題都有好的一面的呀~~

男朋友一直對我哭窮 可是我發現他在遊戲裡充上千 偶爾也會買上千的鞋 對我卻很苛刻 我想知道為什麼?

文化系圖 人之常情,寬以律己嚴以待人。只要他不是找你要錢什麼的倒也不是什麼大事 我提出一種可能,他會不會是找不到話題但是硬跟你尬聊,然後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反正他要是pua你建議直接揚了,我隨便說說。 老張子 最討厭男人跟我哭窮,但是除非你男朋友是真的沒錢,他自己捨得買上千塊的東西,卻對你苛刻,這還能...

男朋友一直在社交軟體加好友什,被我發現好幾次了,他到底是什麼想法?

Soulain 小姑娘好騙,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男生喜歡小女孩,不光肉體新鮮,想法也挺 你連這個都想不通還談什麼戀愛,建議找乙個段位的人練級,這樣的你hold不住的 九尾醬 這樣的男生就是渣,根本不負責任。別談了,免得以後倒霉。這樣的男的就是天生當備胎的料,不對別人負責,別人也當他是個玩物。不值得也配...

從男朋友身上發現乙隻女人的耳環,我該不該相信只是個誤會

露西婭 愛怎麼想怎麼想只有兩層意思 連自己都想不出合理的藉口,只能沉默裝傻。不在乎被你抓包,咬定你拿他沒辦法 題主可以跳過 他還愛不愛我 這一步了,直接考慮 他不愛我了,我還要不要在一起吧 紅葉晚秋 相信自己的第六感。當你覺得他不愛你了,那他就是不愛你了 當你覺得他有問題,她就是有問題。不要做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