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女方經常提分手,經常說突然不想在一起,我該如何選擇,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22 18:04:54

1樓:清晨

如她所願唄那就她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再說也沒有意思了吧

2樓:李金鈺

看你自己,感情從開始到結束,本來就是自己情願的,願意的話就等,不願意的話就不等。

但是,不要用值不值得去衡量任何感情。

記住,做任何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無關他人和對錯,特別是感情,只有願不願意,沒有值不值得。

如果用值不值得去衡量感情,那跟交易又有什麼區別呢。

這個世界壞人並不多,只是迎風倒(沒主見)的人太多,所以才會有所謂的「渣男」「渣女」的誕生。

感情,聽自己的,就行。

3樓:胡阿笙

一般是氣話女生都喜歡這樣小作小作怡情大作傷身

4樓:Bhhjbcfhjn by

女生說分手多半是試探,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就好了。

5樓:朝與暮

經常提是因為缺少安全感,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證明你愛她,平時多關心她,做好男朋友對女朋友的關心。

6樓:溫一壺月光下酒

感情的事冷暖自知吧。我物件昨天問我死了沒,死了她好找下家。還有很多時候嫌棄我太笨了,還說過我不配我太醜的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其實我知道她很愛我,這些也是開玩笑的話,聽著還是不舒服。好好溝通吧,問問是真心話還是玩笑話。看平常舉動也能看出來對方是否在乎自己,人都是敏感的。

男朋友經常提分手?

最美 乙個男人最好的責任就是擔當,我可以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一切至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起碼是可以為了我而努力改變現狀的。並不是一味的遇到困難就分手。太累了,你也累,他更累。 千澗鷺白 原聲家庭帶來的影響幾乎貫穿這個人的一生。你也不要高估普通人對於生活的容忍度,戀愛甜蜜時尚且如此,當一起生活後家長里短...

女友經常提分手有必要挽回嗎?

梁帆 為什麼女生總愛提分手?其實提分手跟平時的鬧脾氣是乙個性質,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在戀愛關係中她的需求沒有獲得滿足,也只有這樣才會產生不滿,而通過平時的撒嬌鬧脾氣等方式沒有獲得想要的結果,那麼對於戀愛關係來講,最嚴厲的表達方式就是提分手了。比如工作上的不順心,想要得到男朋友的關心,但是你卻沒有及時的...

男人真的會因為女人經常提分手而分手嗎?

布口袋 當然。在你的感覺裡這是只是提了一下而已,但沒有做什麼所以你會覺得這能代表什麼呢?但,你提了,還是經常提之後,對方心裡的情感變化才是最後會起決定性結果的因素。心理變化的過程 假設男朋友很愛你 首先,你們肯定是吵架了,然後你提了分手,男生肯定只是先不爽而已,但如果分了可能只是因為氣頭上。然後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