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被前女友傷害過,說不會再對女孩認真喜歡?

時間 2022-01-22 08:36:24

1樓:知乎使用者c04wQV

那就是不會了,男人的愛一般都是給了第乙個愛的女人

2樓:海西北帶

1.不相信愛情還談什麼戀愛

2.不再對女孩認真喜歡,那就不會真的喜歡你。

3.無論他經歷過什麼,他都沒有資格把以前受過的傷,報復在你身上,你是無辜的。

4.此男感情經歷真豐富,姑娘盡早離開。年齡小容易被渣男吸引罷了。

3樓:柚見WBCG

那他找你幹什麼,那不就是渣麼,把不愛你的鍋甩給前女友,然後心安理得的來渣你嗎?醒醒吧朋友

4樓:iloveyou

不知道怎麼辦?很明顯你需要離開他重新談乙個。他曾經是個舔狗,人家跟你挑明了你還繼續的話,你也是乙個舔狗。乙個舔乙個。到最後還是傷。清醒一點。

5樓:橘子殺豬啦

既然這樣,他幹嘛還要再談?就是給自己不想負責任找的藉口罷了。

6樓:情感修復凱文老師

上一段感情發生的事情你能理解,但是你沒有義務去承擔這些,就像乙個人說我這人說話很一直,到這不能成為你傷害他人的理由。

7樓:清風

他把自己的愛都給了前任,又被前任傷了不敢對你付出太多,又怕重蹈覆轍還有個念著六年的白月光,這個男人對你感情不會太深他有自己的心思

8樓:打包小奈

那你叫他去傷害他前女友呀。找別的女友幹嘛呢 . 免責罷了

能和傷害過自己的前女友做朋友嗎?

摩登小六 首先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如果我是男生,我不會和傷害過我的人交朋友,不管是不是前女友,但也不會撕破臉皮老死不相往來,只是表面朋友,遇見打個哈哈就一過了之。 Gidget 你問的是能不能?當然可以能,也可以不能。然而我覺得是沒必要。沒必要和不能其實是有區別的。不能,是在強迫著自己從心裡不忘記她...

男朋友說前女友是靈魂伴侶?

個人感覺你是他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不過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就無所謂。但是,看到你那句 我不知道他對我是個什麼心態?我就又迷糊了。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他對你是什麼心態,那旁人就更不得而知了。你可以問他乙個問題 如果你們倆現在還是朋友關係,而他前女友回頭復合,他會答應嗎?無論他怎麼回答,...

你男朋友說前女友對他造成的傷害你是什麼感受?

柒分 我很難過也很心疼,因為我覺得他很好,但是我介意,即使被傷害他還可以一直留在她身邊,我不懂,這是為了什麼,為了大家都是朋友?和所有人都保持友好關係?還是因為刻骨銘心 如果 惶恐的小白 沒體會過,我老公大寫直男,提起前任那絕對是想講個段子。而且他也沒啥前任,就幾個相親物件,唯一的乙個前女友是大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