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起床後你會發現全世界已經沒有手紙了,而且以後也不會有了,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8:36:22

1樓:似故人

看看衣櫃有沒有不穿的衣服,絞成一塊一塊的

2樓:日光魷魚

放輕鬆大家都一樣,就啥也不丟

環保,挺好的

3樓:乙隻愛聽歌的

小時候在農村

學校回家路很長

也不像現在家長接送啥的都是自己乙個人揹著書包提著乙個放著飯盒的籃子回家

然後總有些時候有些意外

然後小路邊上有桑樹啊什麼的

還有一種給那個豬吃的一種葉子

就將就著用吧

4樓:音兒

害,大家都一樣,估計會有新發明

5樓:哦豁

那就拿水洗呀,你這話說的整的印度這個國家不存在似的。

6樓:清潮

把你想成狗,自然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

7樓:皮卡多

還有布,還有棉,找替代品呀,非搞得世界末日一樣,辦法都是人想出來的。

8樓:左耳百

這是我想到的幾種應對方法,不知道有沒有和我想得一樣的:

1趕緊去找找有沒有葉子比較大的樹,摘個幾片洗乾淨放廁所備用。然後拿一些報紙自製紙漿,做手紙

2既然沒有手紙那就用腳紙好了

3每次等洗澡前再上廁所……

4上知乎看別人怎麼完事

5懶得弄,等家裡人想辦法

6呵,機智如我……先睡一覺,醒來就會發現這是做夢7拿洗臉巾?(奢侈一點)

8移民到火星(既然地球連做手紙的資源都供不出,乾脆移民好了)9悲痛欲絕,決定為手紙跳江,誓死不做無紙男兒。

……想到了再加

9樓:吉娃娃

這個問題怎麼推給我了,洗洗吧!比髒著強!

早上起床後空腹晨跑好嗎?

火箭軍特色醫學中心 先吃早飯還是先晨跑,不同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在運動醫學專家看來,空腹晨跑時,由於缺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人體會調動更多脂肪,可讓燃脂變得更高效。有強烈減脂需求或來不及吃東西的跑者,可適當嘗試空腹晨跑,但跑前10 20分鐘最好喝點糖水,且跑步時間不要超過30分鐘。但心血管疾病 肺部疾...

早上起床後很睏怎麼辦?

旅克能量含片 可能是人體新陳代謝速度過慢,起床後高抬腿跑一分鐘,可加快血液迴圈和能量轉化。短時間消耗的能量人體可以迅速補充回來,不會導致疲勞。 light 看見回答裡面很多下述方法的回答,作為一名資深上課發睏黨,來發表一下我的看法 打臉這件事,我試過,我們班在我周圍方圓幾里的同學都說能聽見我上課pi...

為什麼早上起床後還是會特別困?

海豚王 首先早起的前提是早睡,這裡早睡的方法先不講。再就是潛意識提醒自己很睏。比如晚上很晚睡,睡前提醒自己不行了明天早上起來肯定特別困,第二天早起起來確實感覺困,潛意識再加強你就會很睏了。不妨調整一下,潛意識提醒自己第二天可以精神抖擻的起來。 Nuannuan 推薦你看 高效休息法 早上起來還困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