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是不是人品有問題

時間 2022-01-17 23:04:04

1樓:一介俗人

B是路人。也挺有素質修養

A實在人乙個,不適合當中間商。當然脾氣也比較暴躁。

學姐這人人品最差勁。也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2樓:我思故我在

你學姐的人品確實有問題,找A幫忙最後又把A給賣了,這種人我是敬而遠之的。

你學姐委託A代售物品,A與你學姐協商,在不影響你學姐物品銷售的前提下,爭取自己的酬勞,你學姐可以拒絕,然後自己銷售,但是你學姐不但「偷了」A的人脈,還順帶給A的人脈造成了損傷。

你學姐完全可以告訴B,這車我本來賣5800鎊的,但聽A說你們關係比較好,我決定5000鎊賣給你咯,這樣對大家都好不是嗎?

3樓:

如果這個事情是發生在真人真事肯定人品不好,如果這個事情發生在生意上是正常的。

4樓:許不二

你覺得誰人品有問題?

靠資訊差賺錢沒什麼大不了的。

唯一有問題的點在朋友這。

你怎麼知道人家拿你當真朋友了。學姐沒拒絕A也沒勸告A而直接告訴B,你學姐把他當朋友了嗎?她這麼做就只會有決裂這乙個結果,雖然跟A這樣的人決裂不是壞事。

而不知情的A遇到了朋友B,B不搭理他生氣也沒啥不理解的。

男朋友隱瞞過去,是不是說明他人品有問題?

尚婷婷 樓主你和他在一起了嗎?我和你遇到一模一樣的困境!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而且我生理期突然延遲一周還沒來.我很怕樓主!你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向日葵 我現在也有類似的問題,不過男朋友隱瞞的是自己的債務問題,還有之前去KTV叫了一次陪唱,雖然應該也沒有做什麼,但始終是有心結,信任危機一直都...

請問我現在這種人際狀態是不是有問題?

不可愛呀 我們最大的不同,就是我身邊最好的朋友都是女性朋友。但是我們相同的就是,對誰都沒有完全放下心房。其實挺好的,我們總在給自己留退路。並且,我們也是一樣的單身 憨憨 學會享受這種孤獨吧,以及那些認識你的人,真的是在浪費你的時間,並且什麼都帶給不了你,再說了那份認同感,並不重要,我們彼此都不是對方...

人這種生物是不是價效比很低?

幸福願望.replay 是的話,剝削剩餘價值 這種事也就不存在了。剩餘 趙泠 的答案已經很簡單直白地描述了 人是有可剝削的剩餘 這件事了,我就不多說了。剩餘價值,它原詞彙的直白含義也就是 多出來的部分 那個答案中我特別喜歡的富有批判性的金句 題目宣稱 需要投入的東西非常的多 的時候,似乎沒注意那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