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需求在戀愛中有多重要?

時間 2022-01-12 22:35:36

1樓:一笑

情緒需求在戀愛中相當重要,是你自我成長的土壤。最初你被戀人吸引,通常是由於情緒上的需求。你的情緒需求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來看,大都源自你幼時未被滿足的需求。

當你的情緒需求得到了滿足,你會感覺到被愛、溫暖、甜蜜。你感覺到幸福和快樂時,你就會更樂意付出。因此,尊重和滿足雙方的情緒需求,對於彼此形成良性的戀愛關係非常重要。

2樓:海知悉知

當你不在乎,誰付出的多一點,誰付出的少一點的時候,你倆就是長久的時候,對你未來那個陪你過一生的人多付出一點怎麼啦?更何況我們還是作為乙個男生,總不能每次都讓女方比你多一點付出吧!我們的男人自尊可是很重要的,不要在乎這些外在的,就算到最後你被甩了。

經過啦這些,你的胸懷,你的氣度,都會不一樣的。你也就會更加的不會受到情緒需求啦!因為你變得強大啦,也會遇見更好的資本啦!你覺得呢

3樓:ghost

如何說呢,我認為是相互的,我愛她,所以我們走在街上我眼裡都只有她,為她喜悅而喜悅,為她皺眉而皺眉,害怕她危險,害怕她走丟,同樣,我也會在忙碌一天回來晚上約會遲到被埋怨而感到傷心,我同樣需要被理解,被支援。

沒有誰能一直付出,大家心都只有那麼大。無非就是多點少點,但付出總有盡頭吧。

我不知道我能付出多久了,每次遇到乙個喜歡的人,我生命中很有價值的東西都在隨之而去,或是一件意義非凡的衣服,或是乙個電紙書,或是乙個一直用的耳機,它們都在我一次次戀愛中隨之而去,更何況那些被後來我斬斷的記憶呢?現在怎麼說呢,看到心動的姑娘也不會有絲毫去接近的想法了,孤獨雖然我並不喜歡,可它卻從不背叛。

好了,感傷的話就在這,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愛,就別在意付出,你愛他/她,那你自然想把最好的給他/她,僅此而已,至於對方?假如你們真的互相愛了,那就自然相濡以沫,假如不愛了,那她/他與斷了之後的你,毫無干係,那又何必去計較得失呢?

戀愛中學歷的門當戶對有多重要?

鵬翼 學歷對等不重要。高學歷可能隱藏的是更深層次的無知,尤其是高學歷容易讓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的無知。這往往是很難改變的。但同時學歷也不能過低,因為過低的學歷往往說明這個人在學生時代基本上沒做正經事,一定程度上說明其為人的本色有些拙劣。總之,關鍵還是為人的考察和三觀的評估,別的方面若看得太重,必為所亂...

調整心態在比賽中有多重要?

藍狗 一起踢球的大二學長,踢球時非常容易生氣,你傳球給他傳的不好啦,他接的不舒服啦。他憤怒嫌棄的表情立刻出現在臉上,偶爾還吼你兩句,踢的什麼!一起組鋒線的同學,他踢中,我踢邊,對面是一群老學長,踢不過,他連球都拿不住。開始數落我的跑位和接應方式,還說自己應該踢邊,並要和我換。好傢伙,換就換!他自己踢...

在戀愛中怎麼克制情緒

桃妖夭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有幾個月也很愛吵架。一開始我也是很有耐心的,但是男生真的是說什麼都有理,有時候真的是考慮不到女生為什麼委屈,次數多了之後我也就很不耐煩,老是跟他提分手,刪好友,做得很絕。他就說我很冷酷無情,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很委屈的時候,哭過心裡就會釋然許多。那怎樣控制呢,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