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表白雙魚女後,得到這樣的回答,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9 22:15:23

1樓:匿名

請問你是什麼星座?(不方便可以不說),雙魚座是感覺控,你第一次表白可能她對你的感覺,不太對的上(不得不先拒絕你),可是也沒有討厭你,所以說和你做朋友。不討厭,就說明她對你是有點好感的,你不理她了,她感覺可能要錯過了你,送你小禮物,她想自己暗示自己可否接受你,可是,還是讓你失望了(因為她還是找不到她想要的感覺),這就是雙魚女的戀愛模式,我們這種反覆確認,是對雙方負責任,可能這樣的做法傷害到了對方的心理,性格先天的,我們雙魚女說聲:

抱歉!有人認為這樣是養魚,是渣,我不反駁,個人觀點不同吧,我還想說:和雙魚女戀愛,慢一點,慢一點,再慢一點!

2樓:

我是雙魚女,最近也拒絕了乙個男孩子。

我大概可以理解這位雙魚女的想法,應該是你們還蠻合得來,當朋友真的不錯,她對你沒有戀愛的感覺但是真的把你當朋友吧

3樓:UFtime

除了你喜歡她她不能給你什麼…這,你喜歡她是你的事啊,和她沒有關係!但是沒有表示明確答應就不要浪費時間,也沒有必要扣她的字眼,你信不信換她喜歡的人給她表白:

「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做我女朋友吧」

她秒答應!因為她等這一刻等很久了,而你,除了你喜歡她,她什麼都給不了你,懂不懂?

喜歡乙個巨蟹女快兩年了,期間表白過兩次,都被拒絕了,但還是一直會聊天,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今生 巨蟹座如果會和人在一起的話呢是要她喜歡你,恰巧你也喜歡他,然後你們互相吸引,她會表明心跡。巨蟹座不喜歡被安排。比如,介紹認識的,一開始就以不單純的目的認識的。我是巨蟹座,我室友給我推過很多男孩子,但是我都不怎麼熱切。後來我就自己認識了現任,是被他身上的某幾個點吸引的。而且巨蟹座超沒安全感,尤其...

向男生表白後,他這樣的回答算是婉拒嗎?

夏風已冷 瀉藥 照目前情況來看,算是涼了,朋友還有的做,但是更進一步怕是很難,讓自己變的更好點吧,那個時候就會發現其實也就那樣! 應該是拒絕了,女孩子千萬不要主動告白,真的真的真的。我深受其害。如果你無法確定他是否喜歡你,總是為此苦惱,那我告訴你,他一定不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讓你苦惱,不...

時域進行兩次傅利葉變換得到什麼樣的時域?

陌墨聞 直接算一下就知道了啊 假設經過一次傅利葉變換得到 再經過一次傅利葉變換得到 根據公示有 交換積分順序 所以兩次傅利葉變換得到的是對稱反轉後的時域訊號 來吧不想動手谷歌的朋友 FT兩次 原訊號沿y軸對稱一下,即 時光倒流 傳送門Fourier transform 單瓊信 其實這個問題是非常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