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知乎提問,吃了乙個在追的女生的醋,然後她就把我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22:15:23

1樓:Andyba8

10多年除了放低姿態討好,你就沒做過正確的事,要知道來的太容易都不會被珍惜,戀愛不是單方面付出感動自己就能讓對方有同等效應的,該有的框架態度一定不能丟,

2樓:程芊芊

蟹妖。跪舔了這麼久,都沒有結果,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麼?還執迷不悟的跪舔呢?

女生永遠不會因為你對她好就和你在一起,你別看有那麼多女生會問,到底是選擇喜歡自己的還是自己喜歡的,我告訴你,女生選擇的永遠是自己喜歡的!!劃重點!!所以你對女生好沒!

有!用!!

還有你不了解女生心裡,你不知道女生真正想要什麼,所以你的付出她也視而不見,而且你一直跪舔,女生早就有恃無恐了,那你要做的就是提公升自己,要有自己的價值,這樣你女生才會高看你一眼。

還有,學會控制自己,心態,還有行為。她不是你女朋友,所以他和別的男生怎麼樣你都沒有資格去吃醋,即使你吃醋了,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和女生說她只能覺得你煩。而且女生對你的態度一直都是高冷的,因為你基本約不出來女生,那關係都這樣了,你還煩女生,那就只能等著被拉黑了。祝好。

3樓:

瀉藥。她並不喜歡你。

另外,看你頭像,你應該挺瘦的,女孩子一般不喜歡瘦弱的男生。建議你去健身房擼鐵增肌,運動能分泌讓你快樂的多巴胺,忘掉她,然後換乙個人喜歡。

第一次來知乎,向大家請教,是否該分手

old 我覺得她可能對你有偏見或者看不起你,可是如果說她一直心裡保持著這種傲慢與偏見的話,那我覺得你們倆真的早斷早好,也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她根本就無法把自己和你一起平等尊重,這樣你真的很累。而且從題主上述來看,你們倆本來是商量了要分的,但是她又想著不讓自己父母傷心,所以就還是在一起。就因為這樣的原因...

如何追乙個第一次見的女生?

雷特老師 1,不要著急,這點很重要!如果是第一見面,讓女生一眼就能看出你想追她。男人猴急總會吃虧的。第一見面,女生對你一見鐘情的機率是很小的,你暴露出你的意圖之後,會給她壓力,也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很隨便的男人,這麼隨便就喜歡上乙個女生。第一次加見面,給對方留乙個好印象即可。在之後的追求過程中 要有...

在知乎上第一次被舉報是什麼體驗?

之前就被她粉絲舉報過了,也沒說啥有的沒的,太久了找不到了,好不容易保持了三十天無違規記錄,好傢伙,昨兒給我舉報了 本來在這回答下全是誇的,我還想著她粉絲可真多,後來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回事兒啊,這操作也真是 可6了,然後我申訴成功了 舉報這麼容易的嗎,審核的人裡該不會有她家的臥底吧 無語最後說一句,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