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會因為什麼愛上乙個男人?

時間 2022-01-06 13:44:07

1樓:大馬平

因為你沒投資。或者說,你沒遇到會引誘你,一點點,一點一點,投資到他身上的男人。這種男人一開始你可能只是一點好感。

他又好像你對她感覺怎樣,他也滿不在乎似的。雖然對你看起來挺友善,但依舊我行我素,你不知道他心裡究竟想什麼,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以什麼形式出現在你面前。更不知道他會出現多久又突然消失。

總之,他就代表特別,代表驚喜,代表心跳。相處的時候能聊開話匣子,也感到實在的體貼安全感還有一點捉摸不透的神秘感。但你總是無法掌握。

越無法掌握,越想掌握,越花心思去猜。他不像別的男人一味對你好,為你付出,但也不是很摳門很窮那類人。你感到,你為他付出一點的時候,他好像會靠近你一點。

你向他走近一步的時候,他好像就不會走遠。直到有一天,你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牽的手。好像很自然的,你們嘴唇碰在了一起。

在乙個,命中註定的地方,一切都發生了。從一點點心理上的投資入,到最後整個身體的投入。他好像還是沒被你牢牢套住的時候。

你應該就得到了你想要的那種,愛著乙個人的感覺。

2樓:老王

在愛情方面,女人總是能抓到問題的本質,沒錯,外表和金錢就足以決定一切了

其他的特質其實都是外表和金錢的衍生品而已

甚至乙個人的性格、人品、行為模式,也都是由他的外表和財富決定的。

3樓:

這種主觀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的性格、經歷、價值觀不一樣,能打動你的東西不一樣,所以死心塌地愛上某人的原因也不一樣。此外,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死心塌地愛上某人,有人視愛情如生命,有人只當它是生活中可有可無的調劑。

就我個人而言,大概會因為不離不棄、共歷患難而對乙個人死心塌地吧。死心塌地的前提是這個人要表現出你覺得無人可以替代他的特質,對我來說大概就是共患難的經歷和患難中的不離不棄。

4樓:無錫生活

在還沒接觸社會前,長得帥又懂幽默那你就是搶手貨,已經步入社會的,長得帥是一部分,有錢才是剛需。你懂嗎?不要談除了錢沒有愛情嗎這種問題,現實點。

5樓:

感情這東西,是比鬼神命運什麼的還要懸之又玄的東西。

明明就在你身邊就在你身上,但就是捉摸不透。

尤其是愛情。

愛乙個人,僅僅因為他這個人,所有的外物因素,都不是愛。

6樓:

其實這種東西你不需要去太理性地去分析。

愛情本來就是一種由心感性而成的。

並非喜歡上乙個人,是因為他的錢,他的樣貌,他的其他一切。

或許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喜歡的僅僅只是他這個人而已。

只因為他是他,所以你會喜歡他。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的。

你還年輕呢,二十多歲,不急,慢慢等,你生命中重要的那個人總會出現的。

女人會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而愛上乙個男人?

李圓滿 別說了竟是因為 他們力氣大.別亂想前四任裡的兩任,乙個因為搬箱子,乙個衣櫃,那倆場景,我就少女心.反正內心吶喊 不錯,此真男人也 所以閨蜜讓我下一任去健身房或者工地好好尋 歸期未有期 人們都說愛情是沒有道理的。不知道為什麼的時候,往往愛情發生了。人們還說,女人心就是海底針,你可能睡過很多女人...

女人會因為乙個吻而愛上男人嗎?

因為愛上乙個人的吻所以來這裡搜,看到我不是乙個人很開心。我就是愛上了他的吻,那種純純淨淨的味道 之前以為自己不喜歡接吻,後來才明白是之前的男友的接吻方式讓我感到不舒服 會吧。但至少在那個吻之前,已經有好感吧。吻是加速劑。讓我沖昏了頭,以為那就是愛。其實它什麼都不是。他從那個吻裡逃離,就只有我還沉溺其...

你會愛上乙個自戀的男人嗎

不愛紀念小姐 誰知道呢?荷西 你是不是一定要嫁個有錢人 三毛 如果我不愛他,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愛他,他是千萬富翁我也嫁荷西 說來說去你還是要嫁有錢人 三毛 也有例外的時候 荷西 如果跟我呢 三毛 那只要吃得飽的錢就算了 荷西思索了一下 你吃的多嗎?三毛十分小心地回答 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