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傷乙個女孩的心

時間 2022-01-04 17:41:38

1樓:熊貓呼呼

不用說,留著吧

幸福給她看,讓她自己決定

都是成年人了,傷心個毛,

這個世界女人多了去了,都愛我,難道我都考慮?

男人,不能在情感問題裡打轉。

2樓:憂慮的孩子

先弄清楚自己到底喜歡誰,男子漢乾脆利落點,不要拖著三個人,時間拖得越久越是辜負和傷害,放你不喜歡的女生一條生路,別再傷害她占用她的時間。還有,男孩子一定要選自己愛的姑娘,才有動力。

3樓:小可愛新崽

如果你想不傷她的心說明白,那可能有點困難,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捫心自問,你還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那不如直截了當的說出來,不要給她希望,講真,給女生希望又沒有實際行動,對女生來說才是真正的傷心。

試想一下,如果你這邊為了不傷害這個女孩,把她哄好了,你女朋友知道了,就算她不生氣不計較,她也會心存芥蒂,這件事就會在你和女朋友之間慢慢發酵。如果你給女孩說清楚,你有女朋友,且你已經不再喜歡她了,你的女朋友會為此驕傲的,就算會一開始有點小情緒,但她會覺得這個男人為了自己明目張膽的拒絕,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以前也做過你口中那種女孩,但是他一次次給我希望,一次次讓我絕望,我沒和他在一起過,但是他身邊女友無數,各個都傳我是三,也是過了很久才調整過來。

怎麼直接又不傷面子的拒絕乙個男生?

Andaluz 別想什麼不傷面子,喜歡過的人沒成,也不可能做朋友了。而且聽說有些女生會有專用的拒絕委婉語 什麼暫時不想談戀愛啊,你很好我配不上啊之類的。男生的頭腦都是一根筋的,如果是真喜歡你的,但凡有點希望,都不願意走。然後就會慢慢的因愛生恨,你自己也相處的難受。所以如果真的是為他人著想,而不是養舔...

怎麼挽回乙個徹底失望女孩的心,求大佬指點,怎麼能了解到她內心怎麼想的,了解清楚她最需要的感情。?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的重點在於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會導致分手的原因 對方因為徹底失望所以和你分手,那麼對方之所以會徹底失望的原因是什麼呢?是你犯了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呢?還是日積月累,一次次的讓她失望,最後徹底失望了呢?你需要找到對方之所以會失望的原因,然後去解決問題,如果有些問題沒法解決。比如自己...

怎樣讓才能融化乙個有心結的女孩的心

西柚 看到這個問題我也很有感觸,曾經乙個對愛情充滿幻想的小女孩因為一系列打擊不相信愛情了,小時候我覺得愛情一定要彼此相愛才能在一起,最美好的愛情應該就是從初戀到結婚,但結果期待越高失望越高,最後給我沉痛的打擊,對於愛情可能一開始觸碰,我還不會如何相處如何保持距離,給彼此留空間,天時地利人和大概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