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但是感覺對方性格不合適,又是遠距離。可是又到了結婚的年齡,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4:23:53

1樓:曾經擁有過

如今社會有個病態,就是年輕的時候覺得我還年輕,何必拘束自己呢,但一到某個年齡了,就慌得一批,急需結婚而結婚會帶來很多麻煩,起碼婚姻不是戀愛,

2樓:冷暖自知

在我看來,喜歡很重要,這世界有那麼多人,能遇到乙個喜歡的人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喜歡的事要努力,喜歡的人要爭取,合不合適感覺不准,但試過一定會知道。婚姻始於喜歡,有愛情的婚姻才能長久。沒有人知道什麼年齡是該結婚的年齡,遇到愛情、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才是該結婚的年齡。

希望你跟隨自己的心,大膽做自己,大膽追求愛情。

3樓:二盈長

這世界就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說點你能懂的,性格是雙方家庭,成長環境在兩個不同時空下的產物,所以語言表達系統肯定不一樣,這就是很多時候你跟另一半無法溝通的根本原因。因為各有各的立場,所以必須有一方妥協。

但是一味地妥協其實也不是辦法,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其中有乙個人肯定是主導另乙個人的情緒波動。情緒這個東西代表慾望,只要是慾望產生了就必須把它撲滅,無法撲滅就是痛苦,撲滅了就是空虛,但是空虛之後會產生更大的慾望。我猜你是個男生,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距離。

遠距離的感情就像幻境,她存在於你給她營造的幻境中,當她哪天走出了你給她營造的幻境你肯定會手足無措。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每次的痛苦之後你都會迎來成長,沒有例外。

4樓:小藍背心

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

婚姻不是單方喜歡就行,不合適就散了吧,沒有必要為了乙個性格不合的人遠嫁。遠嫁的前提條件是一定要幸福

如果感覺和對方性格不合適,但是我又很愛對方,還能走下去嗎?

雪莉 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可以互補可以互相學習但是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如果做不好的話就會變成性格不和了所以什麼事情都有個度的把握 確實很不搭。不光是性格,摩羯雙子的三觀都對不齊。樓上還有乙個教你分辨什麼才是愛的表現的,也不足取。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摩羯終極愛你的方式,大約就是呃,事業蒸蒸日上,讓你過上...

性格不合適真的是分手的理由嗎?

drink3377 是的,性格和價值觀還是有關聯的。若是不分手,走到結婚,2人還是很容易吵架拌嘴,導致離婚。所以在我看來,彼此不一定要非常相愛,但至少價值觀一樣,性格和的來,才可以婚姻長久 其實不是吧,因為只有內心不喜歡了才會說覺得雙方性格不和,不是有句話說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要是心存喜歡...

女生聊天說性格不合適,該怎麼回答呢?

丫丫的漫步 說性格不合適,就是在拒絕,該怎麼回答關鍵是你想和她發展成怎樣的關係,如果只是做朋友,大可不必在意,君子之交本就淡如水,偶爾見見面,聊聊天,性格合不合適無傷大雅,但如果你想和她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那就要好好分析下你們的過往,是不是你什麼事情做得不合適,考慮下她的感受下次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