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應該互相完全信任嗎?

時間 2021-12-29 07:36:57

1樓:人資女魔頭

情侶之間完全互相信任是一種最理想的狀態,因為現實中很難完全做到。

作為乙個女人,站在女人的角度來講,女人比較不容易相信男人,就算你做得再好,有時候還是會懷疑。不過,你也要分清楚這種懷疑的出發點是什麼,有的女人懷疑老公,是因為關心和在乎;有的純屬女人自己胡思亂想、無事生非、無理取鬧。哈哈……

個人覺得應該大部分情侶之間都做不到互相百分之百完全信任吧,甚至很多夫妻之間都做不到。有懷疑也不是一定就不好,如果這個懷疑是良性的,那是有利於感情的;比如我朋友就會經常懷疑她男票揹著她抽菸,因為她從來沒見過她男票抽菸,但她有覺得不抽菸是不可能的,所以就產生了懷疑,導致到現在不管她男票怎麼解釋,她總會提醒他不要抽菸,哈哈哈哈……(女人有時候就這樣,搞不明白)。但有的懷疑是惡性的,不利於感情;比如常見的懷疑有小三……

所以我總結了一下,感情中的懷疑還是有乙個度的,但要把握好這個度太難了。如果懷疑過度了,會影響正常的生活,這樣是很痛苦的,一直這樣下去,估計離分開也就不遠了。

男人,不要動不動就懷疑自己的另一半拜金、現實,和你在一起就是圖你這圖你那的;

女人,不要動不動就懷疑自己的另一半有小三,或者揹著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必須的,但要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任,需要彼此共同努力去建立和維護。

如果出現了不信任、懷疑的情況,請不要拖,不要冷戰,在剛有苗頭的時候就彼此溝通,盡快處理,很多懷疑有可能就是單方面的誤會,解釋清楚了就好了。

祝有情人們都能幸福!

2樓:

你跟你爸你媽都撒謊,你跟你物件完全信任?

別太坦誠,當然也不是讓你瞞著出軌

該不說的事兒就不解釋

就像這件問題,我就得匿名回答

情侶之間應該互相關注社交軟體嗎?

若木 看人唄反正我和物件之間沒什麼好隱瞞的,剛認識的時候就是兄弟,我也完完全全按照自己的性格跟他交流 各種軟體只要是我們倆都玩的,都會互關,看到好玩的東西方便分享此處點名 周樹人 文婧 應該呀,我跟我男朋友關注了網易雲 知乎 鹹魚哈哈哈哈 支付寶 百詞斬都關注!還有好多好多 U1s1,其實挺好的,平...

朋友之間不應該互相信任嗎?還是有所保留?

安居樂業 朋友,只是乙個過客。人是會改變的,任何人都不會一層不變,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都會教會你怎麼和朋友相處。信任只存在絕對親密關係中,家人。其他都是有所保留的。你有你的家人,他也有他的家人。明白就行,看破不點破。凡事不奢求,不過多的付出和期待。 HyukstkI 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希望你在一些事...

情侶之間能互相看手機嗎?

沙沙 我男朋友是不介意的,我也覺得無所謂 但是我跟我媽聊天的時候,她建議我別隨便翻另一半的手機,因為是個人就會有秘密,要留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信任 乙隻茶茶貓 我OK啊,如果他想看的話,我又沒啥秘密,為啥不給他看。心裡清明,自不懼。不過總是懷疑我的話,這不會的,畢竟找個男朋友,他給我安全感的同時,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