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放暑假了,整天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這樣好麼?

時間 2021-12-29 07:36:57

1樓:眰恦

如果你不是誠心想要陪伴自己的父母的話,建議多出去走走,因為以後沒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能夠讓你去你想去,看你想看的地方。何不在最釋懷的時候去做有意義的事呢。是吧,陌生人!

2樓:Fans

不好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憋瘋。

畢竟是大學生了,多出去接觸些東西,開闊眼界,還能掙錢,一舉兩得。

如果實在不想出去,在家也要找事乾乾。

3樓:一葉知秋

放了假就一直呆在家裡玩,其實有很多大學生都是這樣的,我有乙個鄰居,他的孩子也是大學生,但是放假就一直呆在家,我就沒看他下過樓,其實這樣並不好,建議每天晚飯過後可以出去散散步,或是白天和朋友出去玩玩,打打球,比宅在家好太多。

4樓:尢尢

暑假有挺多有意思的活動的,比如可以去打個暑假工,或者參加一下學校的各種活動,再不行不喜歡出去的話,待在家裡準備考一門證也不錯。

5樓:Freak

假期,假期既然是假期就不必刻意去下標準做什麼如果能自覺學習或者出去體驗下生活不易自然是好不能只是想好好待著也沒什麼不好畢竟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以後只會越來越少所以無論怎麼選擇都沒有對錯與否前路漫漫且行且看且珍惜

6樓:畫鴨子的十九

1.運動是人的健康需求之一,每天待在家裡排除自家有健身器材或者每天保持室內鍛鍊,運動量是不夠達標的。(保持足夠運動量其實可以不用出去)

2.心理層次就是待久了出去出去是切換所處環境,帶來的好處可能是心情轉變又或是思維得到拓展諸如此類。

3.如果只是單純的無所事事,待在家裡又或者在外面閒逛效果沒啥區別,還是有沒有利用好自己的時間和資源。

PS暑假待在家裡還需要開空調,要耗電的,待久了對身體也沒啥好處,又燒錢還沒好處

7樓:xyl

如果你想要開拓視野,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或是你想要在假期考得假照,又或是體驗生活想要兼職獲取一定報酬……

這些事情就需要你出門去完成,那麼此時有了需要外出才能完成的規劃你卻閉門不出,就是不可行的。

如果你只想在家裡幫父母做一做家務,鞏固自己的專業知識或是通過網際網路去自學一些技能,那麼呆在家裡也未嘗不可。

暑期是否必須要出門是不必要的,但是這漫長的假期你想要怎麼度過是需要自己好好考慮都,不虛度這一段時間才是有必要的。

大三暑假是該出去實習還是待在家裡?

公尺斯特董 待在家裡,脂肪提公升了50點!效果拔群!出去實習,競爭力提公升了5點!效果一般。但就這5點競爭力也超越了不少同齡人 因為50點脂肪並不能給你帶來什麼優勢嗷.實習最主要的目的是盡早感受職場的面貌。你在學校學到的東西,進了社會以後要麼用不到,要麼不夠用。早點實習發現自己的不足,早點在毒打中提...

為什麼大學生還期盼放暑假?

白額吊睛母大蟲 200 300萬年前南方古猿在生存壓力的篩選下進行了分化,部分進化為直立人而獲得了生存的資格 公元2021年大學生在績點的篩選下也分化為了兩個物種 A種人大腦 軀幹 四肢皆由於不可抗力而處於蜷曲的狀態,被稱之為內捲人。B種人全身僵硬,各部位不可屈伸,媵人持湯沃灌以衾擁覆也無法改變其現...

大學生的暑假應該出去做暑假工,還是在家裡陪爺爺奶奶?

茄子 我曾經也深受這個問題的困擾,現在我準備大學畢業了,什麼工作經驗都沒有,慘的很,有點後悔沒有出去工作,不是說我不看重親情,我跟爺爺奶奶很親的,但是當初暑假留在家裡的時候,我爺爺經常上班,我奶奶經常下地,經常就我乙個人在家 現在還是有點後悔沒有出去找點有用的事情做 Progoni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