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有了女朋友還會到處撩騷?

時間 2021-12-29 00:01:56

1樓:

主動來了

前男友的坦白局:其實就是沒那麼愛了

他不敢提分手,分手了就坐實了他是個渣男

只有在得不到你的時候,他才會把你當個人看

2樓:

不知道不了解真的搞不明白他們腦子裡裝的什麼昨天發現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說抽她屁股? 還說給她做飯...真的有想分開的念頭來的但是最終還是妥協了如果真的再被我發現一次我一定毫不猶豫!

3樓:北方大咖

不知道是射手座性格所致還是個人生長環境比較簡單,對於所有的關係都喜歡簡單不做作的,大家以誠相待,熱愛就要濃烈的熱愛,厭惡的事情也絕不會觸碰。所以對於感情這塊,真的是一旦認定就專一到底,自然也會天真幻想對方也能這樣待我。

我和男朋友認識四年在一起三年多,但是這三年多經歷了兩個都上學—女生就業男生上學—兩個都就業這樣的過程,在這期間作為戀愛主角的我們,發生了很多次角色轉變。但是就在這一年陸續發現了兩次男朋友剛畢業工作時候跟別人的聊天記錄,沒有很過分的語言,也沒有得逞,但是邀約了對方甚至做過舔狗。其實想想之前他肯定也有,只不過我沒有發現。

說真的第一次發現的時候我幾近崩潰失態。但是第二次發現是時隔一年後。尷尬的時間差,以及這一年的磨合,讓我很凌亂。

最近一年經歷了很多,男朋友各個方面都對我很好,我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揪著之前不放,再次發現的時候我沒吵也沒鬧,因為時隔太久也因為不想破壞我們之間恩愛的日常。

其實對於一直相信愛情發生的我來說,也沒想到自己會有如此冷靜的一天。我彷彿堅定的確認男人的天性就是如此,不排除自己的父輩,他們願意讓我們看到的自然都是最好的一面。我不相信有男人會忠貞不渝,更不相信有男人會不貪戀野花芬芳。

有人會說換個人吧分手吧,我沒狠下心來是其一,其二換個人對我來說少個謂語,與其說是換人不如說成換個人來傷害我吧。愛情太殘忍了,做個好女孩更加殘忍。

甜甜的戀愛是存在的,但是這甜蜜並不妨礙腐臭發生。

4樓:許川

小s的老公,曾被拍到和別的女人出入夜店。

面對這樣的事,小s主動出來解釋,說,他也不是很愛去夜店,而是愛和朋友吃飯,他真的朋友非常多。

還有件事,小s的老公會愛心幫助一些需要工作的女孩子們,給予她們一些「慈善金」,比如簡單吃個飯就轉個1w塊人民幣,定期造福這些沒有工作的女孩子們。

在我們看起來,小s老公這樣的行為,在婚姻裡是越界的。但生活裡確實會有一部分男人,在已婚的情況下,去和別的女人搞曖昧,甚至有的男人會出軌。

為什麼曾經深愛自己的他,會去撩另乙個人,甚至是背叛這份感情?通常來說,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你們的親密關係已經缺乏探索空間,他在這份感情裡失去了新鮮感,想要在其他人身上去尋找刺激。在乙份感情裡有三個要素:激情、親密、承諾,當親密關係已經失去激情,伴侶就可能去外界尋找新鮮刺激,就容易導致出軌;

另乙個原因是,兩個人在相處時,有時候會不滿足對方的需求。比如對方在需要你的情緒支援的時候,你並沒有看到他對你的需要,反而你和他吵架;或者是你可能會經常發脾氣,讓伴侶在感情裡沒有好的感受。當在感情裡面,他對你產生不滿,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就會在感情外再找乙個人,發生出軌的現象。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需要你做到兩點,首先解決感情裡存在的問題,看到他行為背後的動機,比如他覺得是你給他的情緒支援不夠,就需要滿足他想要的情緒支援,在婚姻裡補足他的需求。

其次,你需要讓他明白,婚姻裡也要有規矩,不能由著他亂來,當他做一些越界的事後,必須要掌握方法去「懲罰」他,如果輕易原諒他,他反而不會重視,容易再犯,具體的處理方法可以再多加學習。

5樓:

應該是真的發現過很多次的人

才會把所有回答看完

拼命想知道答案

答案的最終指向是,我還要不要繼續愛你

大概是我一想起那些事,那些話

還是會心裡揪著痛,只是我不能說

無數次的發現,原諒

最後他真的不聊了

而我也是真的受傷了

這樣的喜歡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有女朋友還要撩別人?

木木 不得不講乙個殘酷的現實 人與人的相處都是有磁場吸引的 在感情上更是如此戀愛相互吸引力 他在乎你自然會收心若沒有解決就證明他不夠在乎你你不要寄託太多安全感在他身上在該放手時瀟灑點放手 小白 看到這個問題感覺似乎有人在窺探我的生活,此事有點長,還要複習考試,看能寫多少了。從十一月二號他主動加我好友...

為什麼有的男生有了女朋友還會頂著別的女孩子看很久?

鹽系姑娘 興許是因為別的女孩顏值太高,吸引人目不轉睛,女朋友對男朋友的事會比較敏感。落到女朋友或者其他人的眼裡,就容易多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常的欣賞是人之常情,還是要具體來說。 陳情詞不達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和男朋友 現在已經是老公 出去,他看乙個穿著阿迪運動服的漂亮女生看,也不是看很久,就是扭著...

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去撩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不久,但是感情很好,我很愛他,感覺和他在一起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有個女生老給他發訊息,還是那些有的沒的,或者就是抱怨她班上的同學,她還認識我,重點是 她有男朋友!但是之前居然跟我男朋友說她不喜歡她男朋友!我覺得她要麼是雙商低要麼是渣女 撩可能是因為喜歡,喜歡的時候可能並不知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