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

時間 2022-01-07 03:07:25

1樓:情聖老司機

從小到大,我身邊一直有一些人緣好、長相佳、條件不錯的男孩紙,除了這些,他們還有乙個共同點:沒有女朋友,一直單身。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疑惑:為什麼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

這是乙個大話題,也是乙個我們最常見的問題:好男人為什麼沒有女朋友?他人那麼好,為啥沒有人喜歡他?

甚至包括我在內,也經常問自己,為什麼我那些朋友那麼好,我卻不喜歡他們,對他們沒有一點想法?

我問了好幾個公司同事,看看他們是怎麼想的:

川爺說,要求太高了唄,還不只是對外在的要求,品德、生活習慣、價值觀,都有高要求,還要興趣相投,這樣怎麼能找到女朋友。

茂爺說,好男人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我覺得好男人肯定是有女朋友的,如果他沒女朋友,可能是因為他不夠好。

安妮說,看你怎麼給好男人下定義,如果你把普通男人定義為好男人,沒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Lisa說,在這個gay盛行的年代,好男人都去找好男人了,他們不需要女朋友。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哪種男人才算是好男人,「長得帥、有錢、父母雙亡?」當然不是!這只是想要傍個男人結婚的女人眼裡的好男人。

在這裡,我給好男人下了乙個定義:就是從人品、財富、社會地位各方面綜合考慮下看,條件中等甚至以上的男人。

那這種人,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我想了下,可能有4種原因。

一、有選擇權,但不選

怎麼說呢?其實我們都清楚,不管好男人自己怎麼假裝,實際上,他是有選擇權的,他內心知道自己能撩到什麼妹子,什麼妹子能輕易把到,但他不想。

為什麼不選?

很簡單,他看不上眼。那些分數比他低的妹子達不到他的要求,就算可以很輕易地撩到這些妹子,但是他不想撩。

也許這並不是他的理由,他不選,只是為了待價而沽,為了遇見更高分、更好的妹子,這很正常,我們都能理解。

二、沒選擇權

有的好男人,不是他不想選,是沒有選擇權,特別是理科男,從小沒什麼機會和妹子打交道。

高中讀理科,大學讀理科,出來又在乙個女生極少的公司上班,整個生活圈子就沒什麼女人,加上又不和女人打交道,惡性迴圈下就變得沒選擇權了。

他們可能各方面價值不錯,但就是身邊找不到合適的女人。

沒得選,資源匱乏。

三、有選擇權,也想選,但沒能力

這就比較悲哀了,但確實存在。

他身邊有妹子,資源足夠,也有喜歡的,甚至互相喜歡的,但他自己卻沒能力。

這裡的能力,純粹指戀愛的能力。他沒能力合理表達情感,就是說不會聊天,說出的話和自己想要表達的是兩個意思,妹子當然不會懂。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也不懂得如何維護感情。

比如,聖誕節的時候想要給女朋友乙個驚喜,他給女朋友說:「明天你來我家給我做可樂雞翅吧。」女朋友說:

「憑什麼我給你做啊,不去。」他說:「那你可以來了再走啊。

」然後,他女朋友生氣了。

這不是好男人的悲哀,是大多數直男共同存在的問題。

四、面對某些女人,好男人並沒有優勢

這是個更殘酷的事實,撩妹是講價值匹配的。

我們眼中的好男人,在好男人喜歡的女人眼裡,他們也是非常普通的男人。

當你因為喜歡她而降低自己的價值的時候,你就會從好男人變成普通男人。

就算在大家眼裡你是公認的好男人,但如果你身上沒有她想要的價值,那在她眼裡你就是個普通男人。

比如她想要富二代,而你只是個認真工作努力上進的苦逼青年,她根本看不到你的上進,只看得到你沒錢(儘管你並不是很窮)。

說這麼多,你也許是個好男人,但是要讓妹子喜歡你,為你痴迷,為你欲罷不能,你需要成為乙個「不斷成長的男神」

不是成為女人口中的「好男人」,

是成為懂女人、情商高、懂得利用自身優勢的「男神」。

為什麼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壞男人能泡到一堆漂亮女友?

袋子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假設有兩個男人,乙個習慣早起,愛做早餐,而且什麼都會,會做飯,會照顧你會逗樂你,會做家務洗碗,並且時常會樂在其中 另外乙個天天睡到12點,不會做飯,不會洗碗,不做家務什麼都不會還好吃懶需要,並且對這一切厭煩 好了,這兩個人同時去追你,第乙個人看你早上很早要去上班,早上5,6...

為什麼越老實的男人越找不到女朋友?

阿里巴巴旺旺 不是老實的男人找不到女朋友,而是沒錢的男人找女朋友難。富二代有錢人哪個缺女朋友了。男孩子只管努力賺錢,事業有成了女孩都是你的舔狗。 葉子 老實是木訥的的代言詞嗎?曾經我聽過一句非常經典的話,說女人都是被Shui 服的,這個拼音念四聲 但是大家知道這個字應該怎麼寫嗎?我也是過來好多年才明...

為什麼好男人找不到老婆?

輕裝上陣 額,你那不是好男人吧?好男人的定義是三觀正,不是說花錢就是好男人呀 其實和女生談戀愛也是博弈的過程,也是用心的過程,甜言蜜語,善解人意,無微不至一樣都不能少呀,只花錢是最沒誠意的,因為花錢比用心簡單,女人又不傻,在中國是有和女生出去男生買單的慣例,那只是針對一開始,不是一直這樣呀,你在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