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嫌我沒有正式工作,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01:35:28

1樓:學游泳的貓

我看你男朋友的態度挺好的,一直在努力做工作,然後你們兩個其實也才剛畢業,離談婚論嫁還有時間呢,你這個時候要做的事難道不是認真努力找工作嗎?沒有到必須做個決定要不要和他分開的時候吧?

不管你和他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工作都是要找的,還應該能找多好多好,這是你自己的未來,與他父母的要求無關吧。

或者難道你是打算要是他父母不要求你有工作你就直接和他結婚然後當家庭主婦?如果你抱著這種想法,那你男朋友是這麼想的嗎?如果他也是,那你們自己想辦法搞定他父母,但我對結果不太樂觀。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這麼想,那可以分手啦,畢竟三觀不合沒必要強融,找個願意讓你當家庭主婦的另一半。

2樓:陸陸續續

真心相愛的話,就不要輕易放棄啊免得以後會後悔學歷其實也不一定是衡量人的唯一標準,閱歷實力也是很重要的,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先找別的醫院看看,先乾一段時間然後再去找好一點的醫院希望會大一點,因為這個時候你已經有了經驗和一定的實力了

這期間男方父母的思想工作,可能就要靠你男友多溝通了,你再有點成績的話,他父母也應該也就可以理解。(純個人看法哈)

PS:軟硬兼施效果應該不錯,但如果他們還是無法理解的話,就算你嫁過去了,估計他們也不會太喜歡你的.........

沒有正式工作,如何有尊嚴地生活?

沒有尊嚴。當你真的無依無靠的時候,以前以為的理想和美好,你不知道背後還有個東西叫尊嚴,失去的時候才知道,你就只能變得比狗還下賤,去混,去被利用,因為你沒有工作,什麼都沒有,社會中沒有尊嚴,尊嚴不過是你內心的希望,以為有人會認同你,會幫你,會支援你,會墊在你身下,防止你永無止境的跌落,其實可能連你的父...

男友很在乎我有沒有正式工作

畫某人 別無選擇,分手提高自己,他不是在乎你工作不穩定,而是你沒有穩定工作的能力,你如果是乙個研究生,或者滿手offer今天去這個明天去那個,跳槽就漲工資,你看他還嫌不嫌棄你,反而天天哄著你,生怕你把它甩了 La Mour 首先,看來你男朋友並沒有那麼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在意你是否有無工作,家...

深愛你的男朋友和乙份國企非正式工作,應該選擇哪乙個?

小船兒 我一直覺得,生活,快樂,愛,包括親人的愛,自由,這些東西才是人生的主題。其他一切都是供養這些東西的,工作和金錢手段和工具。但很多人本末倒置了,以心為形役了,迷失了。然後回過頭來抱怨這世上沒有愛和溫暖,我覺得這很蠢。巴迪歐說 兩個人的愛是最小的共產主義單位,是通往自由和解放的必要程式。如果你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