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玩陌陌的都是什麼心裡?

時間 2021-12-21 00:55:53

1樓:十一

我身邊有個哥們恰好就是已婚社交軟體的,嫂子我也認識,用他的話來說就是感受下野餐的感覺,分享一下他的幾個玩社交軟體的故事。

1.陌陌

在陌陌上認識了乙個女主播,對其發生了猛烈的攻勢,在直播間怒刷1個達不溜,後來加了V發現那女主播只有有禮物任務的時候才來找他,平常喊她出去玩都拒絕,這時意識到自己被坑了,遂棄坑。

2.falo

在上面認識了乙個00後的大學生,估計就20來歲把,比較單純,一下和我朋友去熱戀了,後來知道他是有家室的還義無反顧的和他在一起,最後給了一筆錢打發了。

3.麥池

裡面的人比較雜,什麼都有,不乏像我朋友一樣的女子,在上面尋找心靈的慰藉,所以我朋友就在上面剛好碰到了乙個和他目的一樣的人,兩人王八對綠豆,剛好對眼了,聯絡了大概2個月。

4.皮蛋

模特比較多,面容和身材和其他社交軟體比起來都好上不少,本以為她們都很高冷,現實裡很多人追的那種,但我朋友乙個月就和三個模特見過面,我也不知道她們咋想的。

希望他早點收心,能夠回歸家庭把。

2樓:乙隻胖咪

我之前在陌陌上和乙個已婚男人聊過一次。

他說,他和他老婆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但是也不願意離婚。他在陌陌上就是想找找新鮮感,招人說說心裡話。沒有別的想法,也沒想過背叛自己的老婆。

我聽他吐吐槽,勸勸他生活都一樣,讓他和老婆好好談談。他說,談不談都一樣,但是能有乙個像樹洞一樣的地方,他還是能繼續過下去。

玩陌陌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玩陌陌的人的心態也是在明顯不過了。要看玩這個的是什麼樣的人,有想在這上面聊s的,也有想在這上面約P的,還有在上面的行騙之人,比如騙車費等等這樣的,當然少不了那些微商在這上面了,現在真實能約的除了之後朋友給我的點技和公尺陪,其他的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不少的坑 番茄熊 現在陌陌早就跟不上時代了,已經成為了直...

陌陌的未來是什麼?

yzdlzx 陌陌的好日子時日不多了!尤其是陌陌直播平台,各種PK比賽乙個接著乙個的套取遊客粉絲的金錢!文化管理部門會逐步關閉這些負能量平台! 周恒 不知道有陌陌群組這個東西嗎?陌陌現在最有活躍度的使用者實際上是在群組 陌陌現在做的是 鄰里社交 就是乙個小區興趣近似的人組乙個群,還是挺有市場的 楊光...

玩陌陌和探探的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玩過探探一段時間,來回答一下唄。探探這種交友軟體,當時想去玩,主要是看中他的平台,玩的人多沒有假人。而且滑動的功能不錯,可以把滑動想成是一種緣分的碰撞,好玩。陌陌當時想玩,但是感覺很亂,上去都是別有心思的人,交友的性質有點變質了。所以探探成為我去玩的唯一乙個交友軟體。後來有點變質,這個和軟體本身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