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婚論嫁我是該分手還是去道歉

時間 2021-11-22 22:33:36

1樓:朧月

這是你的個人感情問題。說實話,很多東西我都不怎麼好作評價,尤其是在這個十字路口上。

女孩子的話應該是乙個被你寵壞了的公主形象,但是我也不確定。

怎麼說呢,拿你的青春與金錢賭她的感情,你覺得值就值。

天下有情人這麼多,之後的事情卻也不能道盡多說。

該面對的還是需要面對,畢竟,白雪公主和王子也會有婚後的生活。

祝你開心。

2樓:金金

曾經,我想和乙個男孩結婚,我帶他去了我家,我家人覺得可以。然後,他要求我去他家,他媽基本不理我,在他家兩天,度日如年,他聽了他媽的觀點也覺得我們不合適,說再處處看。後來我要分手,男孩不願意,我也再沒提過結婚。

3樓:

勸分。你以前是正室,現在是備胎。

像我們30多歲的女人,真的遇到想結婚的男朋友,巴不得明天就去領證,不,今天就去,綁也綁去,綁不到就敲暈了拖過去。

她之所以不急,是因為你不是那個她想結婚的人。

4樓:情感導師卡爾

挽回不是什麼值不值得,有沒有必要,是你失去後不後悔,遺不遺憾!痛不痛苦,機會都是靠爭取的,感情都是靠經營的!不去爭取不懂的經營怎麼能夠得到幸福呢?

很明顯你們之間是經營感情的問題和方式的錯誤,這就需要乙個感情經營以及自我吸引力的提公升,達到乙個和諧的狀態,因為你需要的是乙個和諧穩定的感情和婚姻,不是遇到問題就容易再次爆發。有問題思我。

5樓:mofffi

35歲了還對未來很焦慮,脾氣大,作.......而且你無限包容她。如果真的是這樣,你真的無限包容,女生都35了還這個樣子,從你的角度出發,找個溫柔敦厚的妹子不好嗎?

你跟她還耗著幹嘛?

和平分手,後她又開始找你,說好復合就結婚,可是又不願意結婚說沒磨合好。 我的天呢怎麼那麼矛盾呢,她回頭找你說明捨不得你,又覺得沒磨合好不願意結婚,那她到底想不想跟你結婚啊還?我覺得這姐姐,有點拖著你的意思了

個人感覺她不想和你結婚,我覺得這個年紀了感情應該是比較成熟了,應該想好自己想要的了,不應該出現這麼動盪的情況,所以本人不才,私以為,她內心並不是很想嫁給你,她跟你分手了如果遇到合適非常喜歡的,說不定馬上就去領證了,所以你們感情本身就不夠好,具體她是怎麼考慮的不清楚,但是肯定還是沒想好的。

建議你們進行一次深度深度深度的對話。到底想不想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想不想結婚,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到底都有什麼,如何去解決,能不能未來幸福的生活,她對你到底有哪些不滿的地方,她能不能包容,你能不能改正。祝好

6樓:夜溪

跟你復合,說好復合就結婚,但是還是不肯。反正就是拖著,我自己想到的就3種原因,第一和第二的原因比較近。

一:你還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即使有感情基礎。以至於她對你們婚後的未來沒信心,所以她不跟你結婚,最起碼不想那麼快結婚,然後一直拖。

二:嚴重恐婚,只是想一直談戀愛,並不想結婚,但是的確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想法)

三:你只是個踏腳板。因為她那個年紀,有可能家裡催婚很多次,但是她還沒找到她認為滿意的,所以她想先跟你在一起,然後再看看有沒有更加好的,更加合她心意的,這樣家裡人最起碼不會再催,而且即使找不到,你也是可以的,畢竟你們之前在一起過。

(這個假設有點極端,看看就好)

說再多也只是推測,畢竟你題目說的也只有她的問題而已。你可以跟她好好溝通一下,問一下究竟是為什麼不願意和你結婚,看一下原因是出於你身上還是出在她身上。

7樓:保護我方阿陽

我覺得啊個人感覺你物件是心裡還有你但是我認為你們兩個人年齡都不小了既然沒有辦法趕緊進入婚姻的話還是下乙個吧時間就是金錢你物件說好要結婚的現在又再拖了嘴上名義是說磨合如果能磨合下去的話之前也就不會分手了可能她更多的是因為覺得跟你還是有點不合適但是年齡大了也不好找物件先吊著你等到有合適的再分手這是我的想法你可以跟他提先要孩子的什麼時候結婚以後再說你看她同意不就試試她如果她同意那麼完全沒問題可以繼續磨合如果她想都沒想直接拒絕那我覺得可以下乙個了你願意再拿一兩年等她嗎明顯你們兩誰也等不起吧...

8樓:子衿

女生比你年紀還要大,但是急著結婚的好像是你。

女生到這個年紀,應該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要不然和你一樣的心態,早把自己嫁出去了。

可能你有些方面讓她還下不了決心結婚吧。總之多溝通,理解一下她為什麼有這些舉動,為什麼不願意家長見面,不願意結婚,弄明白就好了,你好像也不知道真正原因。

談婚論嫁時分手我該怎麼辦

是十一呀 別回頭了,像你描述的你各方面條件都比她好,她已經35了都不急著結婚,你急啥,女人四十一過能不能生孩子都是問題,你還不如找過個踏踏實實的奔結婚的物件吧 驚鴻照影 瀉藥.35歲還zuo,大概率會一直zuo下去.而且大概率沒那麼愛你 所以 結婚前分手總比結婚之後還要離婚來的好哇題主走出來,會遇到...

大家覺得是該道歉和好還是冷漠絕交啊

題主有錯。人家說去打球的時候你就不能問一句 姐姐我們去的是操場是嗎 人家說場地被佔了你就不能問一句 那我還去嗎 人家說等了你乙個小時你就不能回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姐姐我以為你走了我錯了你現在還在那裡嗎我飛奔著過去 總結,題主你其實對這個學姐不太上心吧,這樣的話不如道個歉然後互相疏離了算了。我覺得你應該...

我該選擇結婚還是分手?

空白 單看標題我就勸分或者是勸你再考慮一下,結婚前猶豫的人結婚後也過不好。再看內容,你是沒人要了還是怎麼滴,這種女人還能要?你就不怕哪天你替別人養孩子?婚姻不是兒戲!勸你慎重! 喵喵818 這個主意還得你自己拿,因為每個人對婚姻的看重點其實是不同的。在我看來,好的婚姻就是求仁得仁。比如有的女孩子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