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肯賣掉和前妻住了6年的房子,我該妥協結婚嗎?

時間 2021-11-06 02:50:27

1樓:Bellaflower

看了補充,如果不是金錢價值的問題,就是情緒價值了。

如果你真的像你自己描述的那樣優秀,理應得到結婚住新房的待遇而這個人不能或者更多是不願給你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換個人試一試。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根本就不會住進那個讓我彆扭的房子,而不是說要結婚了才覺得那個房子彆扭;顯得矯情。

2樓:

我覺得你們可以延期結婚呀!幹嘛著急結婚呢?才相處一年,給彼此一點空間嘛

首先房子現在在增值,賣掉再買從長遠來看的確不合適,另外還有風水一說。(雖然我不信,但商人比較相信這)

但既然你們兩個人相愛為什麼還要看新房舊房呢?我是相信這社會還是有光和奧特曼的,除非到了你們這個年齡了已然不相信了,又或者是感情摻雜了其他物質就不再純粹了嗎?

我覺得男朋友比較在乎你的,想給你新房可是現在外債收不回來,房可以改成你名字。這些都是他的讓步,畢竟離過婚的人受過傷,能給你的會給你,除非真的不合理,比如賣掉現有房子再買房,況且有70萬負債。

而所有的問題就是因為你想住新房,而讓你男朋友這麼難,難怪現在不想結婚的人那麼多

你們家三口人都比較喜歡男朋友都不夠妥協一下,照顧一下孩子嘛?男人至死是少年

3樓:明明白白納稅何老師

為什麼一定要賣掉以前的房子 ?以前你與男朋友相處時為什麼不提前對人家講清楚,如果結婚就必須賣掉之前的房子 ,再有賣掉之前的房子再買新的房子就應該順利成章寫你的名字吧(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該不該和戀愛6年同居3年的男朋友分手

喜歡蘇軾 同居的女孩子最單純 吃虧。對他來說現在就是結了婚的生活啊,為什麼還要花費一大筆錢用於娶你?你以為的 他是想賺到錢再娶我 很可能是你自作多情。沒往死裡存錢 和你聊婚禮怎麼辦 婚後怎麼安排 見爸媽親戚,應該沒想過娶你。為了點醒你,我說句直白的,睡你都睡膩了,這個感情對你非常不利。要是被他那邊人...

男朋友81年,離異,有個兒子跟前妻,我93年的,最近父母知道了極力反對,如何說服父母同意呢?

謝了 太有經歷的男人,不過,他那麼會籠絡你。真的不容易分開啊。遇到老狐狸了。看上去條件不錯。如果他是真心的,誰知道呢!很難辦啊 你媽媽不知道在北京找物件很難啊。 李橙子 反對的很好。離異男性很可能有一些性格上的缺陷,如果初婚,不建議選擇離異男性,如果感情不深建議分手。如果感情很深,建議深入磨合,或者...

我和男朋友談了4 5年,今年去他家住了幾天,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導致他姐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Cindy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說找男朋友不要找有姐的,這個是我朋友他有個弟弟親口跟我說的,反正就是怎麼看都會不順眼,你們邁過去這個坎就好了,我也是農村的,你的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是很小的問題 抱住小淋 這純粹是他姐沒事找茬啊 畢竟也談了4.5年了,總不能真就說分就分吧?但是你想啊,他姐畢竟是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