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房,無車,存款只有一萬五的家庭敢嫁嗎?

時間 2021-11-06 02:48:21

1樓:地瓜Cc

你既然在問,說明你對他並不滿意,不滿意就要及時止損,既然結婚就要過一輩子,我大學畢業14年了,好多同學剛結婚的時候和物件愛的死去活來的,放個屁都要在一起,到現在十有七八已經是二婚或者單身帶孩子,30多歲了再找物件都是高不成低不就,好多結婚之前家境比我強的,經過離婚一折騰,現在過得都沒我好,不管是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都遠遠趕不上我。

2樓:薛生

我是男的,不會。

我當初也是一無所有,但是我爸媽有三十多萬存款,我個人搞軟體的工資有盼頭,最後我自己掏出八十多萬結合家裡的錢買了房。

3樓:術語

你的決定在你這些表述裡面都隱含了,只是不願意放棄那份過往的習慣而已,門不當戶不對,到頭來不是其中一方卑微到塵埃裡就是兩個人鬧離婚,何必呢,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

4樓:

自己家蓋的自建房380平造價30多

畢業工作三年自己買了一輛車14W

手裡還有3萬多存款

父母一年收入七八W,存款不到20

農村孩子出來上學出來工作

真的是很難的現在大家都看到有錢的

以為存錢,買房都是很簡單的事

其實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現在只有繼續努力說別的都沒用

沒法和別人比只能和自己比

5樓:快到碗裡來

從你表述上面來看,你屬於那種父母寵著,以後也需要男朋友和老公寵著的型別

但你描述男朋友的情況,顯然不是那種情商特別高,嘴巴特能說的那種其實選人結婚,經濟這塊是次要的,主要是你男朋友這個人怎麼樣,你能不能接受和這樣的人長期在一起,如果不能確定,那就再看看,如果不能接受,那就早點分手,不要相互拖著

還有一點是很重要的,就是如果以後結婚,他會以小家為主還是以貼補大家為主,鳳凰男和扶弟魔一樣可怕

6樓:

這才談戀愛都不遷就你,還指望他婚後能對你多好啊!你腦補一下,結婚了,有矛盾了不處理不溝通還是冷戰,你受不受得了?現在可以分手,結婚了再離婚可就沒這麼簡單了。換做我是不敢的。

7樓:敏敏

就他吵架這種,不哄人,還板著臉的情況,以後結婚了,你不難過不生氣嗎?結婚前已經受不了,結婚後也很難改。又不溝通的,每次吵架都冷戰啊?會憋出病吧~

8樓:岳岳和葉子的爸比

你男朋友條件比我當年好啊,家裡還有一丟丟存款和自建房,本人還勤快喜歡做飯。我這樣的不也找了個研究生畢業年收入數十萬的老婆,家境也不錯,現在娃都兩個了。

9樓:

首先他肯定受原生家庭影響,但是財富只是其中一種標尺,最重要看的還是他和他家人的人品。

我在別人那邊看到的話:

男生對你的好大概可以分為三種:

第二種對你好,就是花大錢花心思的驚喜,比如在你的生日準備你很喜歡的禮物作為驚喜。

第三種對你好,把你規劃在他的未來裡,有事都為會為撐腰,把你護在身後,保護你。

在第三種好面前,第一二種有沒有都無所謂。他可以一輩子板著臉+不主動道歉,但是假如當你遇到困難,你處於完全崩潰的狀態下,他能處理好一切。假如還沒有看到第三種好就嫁了,你就是在豪賭。

但是第三種好並不容易看到。不如跟他多多出門逛街和旅行,旅行短途或者長途都可以,能大概率看到他有沒有第三種好。

6 16的自建房這樣設計合理嗎?

造個房子 不知道二樓設計是怎麼樣的,不過房子進深太大,採光和通風應該是個問題,尺寸可以再推敲下,或許可以留乙個內庭院,解決採光換氣問題,還能增加空間的趣味性, 長條房屋地基很難設計良好的通風採光,加上鄰居的建築高度因此我的建議是一層半,一層天井 二層環形走廊。這個五室三衛一客餐廳的每個臥室全部通透,...

自建房是找誰蓋的?怎麼找到這些人?

海容EPS模組 我們山東東營廣饒這邊如果房子布局 建材什麼的都自己考慮好了,向親戚朋友打聽就近的口碑好的施工隊,或者自己騎個車子繞村子轉一下,看到有建房子的過去問一下就可以。每年每個村幾乎都有幾家蓋房子的。如果您想建比傳統房子舒適性節能型好點的房子,考慮使用新型節能建材的話,網路上一搜很多。一般這些...

層高3 6M的自建房,房門多高合適?

紅紅火火家 多層一般樑高在600,高層樑高在800,用你的層高3600減去樑高,剩下的高度都可以左門,最高可以做到2800到3000,但可開啟部分建議控制在2100。 Designer Arvin 層高是門高度的參考值,但是還有乙個參考值就是梁的高度以及整體空間的面積大小。一般層高在2.8公尺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