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喝多了說出又沒我條件好這樣的話,事後解釋說因為自己自卑不自信才說出來了。這種男生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10-27 10:44:04

1樓:名匿使用者

所謂酒後吐真言。酒只是藉口,吐出真言時候腦子未必清醒。甚至排除了其他干擾,更真實。

我簡單判斷,該男追該女時間不短。到了該公升級關係時候總不能。(高手定理:

任何意見事情錯過了時間節點很多,不管藉口多麼的真實,都是藉口。典型例子比如梅西續約,6/30前沒續約基本就是出大事情了。)

該男的判斷是自己的條件沒女的好。我覺得這是真實情況,也是女的始終進展不快的根本原因。把原因都挑明了,女的反應不是安慰打消該擔憂。

而是選擇逃避該問題。可以判斷:男的條件是他們戀愛不能公升級的關係的根本原因。

那麼:在這個主要矛盾解決前,他們的感情很難再進一步。

2樓:炘忻忻

快跑吧。

他覺得他比你條件好你就理所應當答應他的追求了,完全不考慮女生的想法,典型大男子主義,沒有對你的任何尊重可言。

別說喝醉了什麼的找藉口,喝醉了才最容易看出乙個人的真實素養。

追不到就開始抱怨而不是反思,我覺得多少帶點問題。沒什麼可牛的,不想答應就是不想答應,包辦婚姻都消失多少年了,憑什麼你追我我就必須答應呢。我還沒有自主擇偶權利是吧。越說越氣

3樓:雲輕

這種大概就是男人的好勝心或者說是征服欲作祟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女生還是不答應的好。

此時此刻那個男生追了女生一年多了,這種時候酒後吐真言才是他的內心想法。哪怕之後那位男生還是一樣在追那個女生,但終歸與之前有所不同。這時候,即使男生追到女生,他也是屬於男人的征服欲作祟,得不到就是最好的心理,很難保證他追到不會很快就移情別戀亦或者追到了還是否是原來的那個他。

因此,建議女生還是謹慎考慮比較好。

為了乙個條件好的男生,放棄對自己特別好的男生,值得嗎?

蝦公尺 個人認為不是特別值得因為條件好的男生不一定會對你好如果對你不好他的條件再好又能怎樣呢而對你特別好的男生即使現在他的條件不是很好也不代表以後會一直不好所以放棄並不值得。條件再好不是給你的條件。 已登出 首先我覺得人都是物質的如果兩個人對你都很好為什麼不選乙個條件好一點的呢。對你好你的定義是什麼...

說乙個女生條件好就是說她長的好看的意思嗎?

看你處於什麼階段了。學生 顏值 身材 聰明 相親 家庭 顏值 身材 聰明 婚姻 老公 家庭 顏值 身材 聰明 沒有最後 外貌只是其中一點,沒有人不喜歡長的好看的人,除非嫉妒。女生條件好,可以是家境,性格,自身能力,個人性格,個人經濟條件,以及戀愛感情史等。單長的好看只能形容外貌條件好,一概而論,太片...

當乙個父親說出你怎麼不去死,這樣的家庭是什麼樣子?

漢尼拔 就這?我這邊還有 死就記得死遠點 死了別說是我們家的 死都死不利索你有什麼用 死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記得別給我丟臉 正常嗎?正常啊不就是艹蛋父母的艹蛋孩子過上了艹蛋生活嘛,多稀奇的事重點是,然後呢?你在這裡是想渴求什麼 怎麼讓家人改變?對你好些?還是怎麼擺脫家裡?改變自己?抑鬱也好,鬱躁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