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想挽回的女朋友聊天?

時間 2021-10-26 23:21:52

1樓:文章學長

首先你要清楚,要挽回的是你,這不是他的訴求!當然,不排除他也會有復合的想法,關鍵看誰的需求大!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沒有無緣無故的離別!

既然挽回是你的目標,你就應該承擔實現目標的責任。

原則上,對方沒有義務配合你。如果你想挽回,那一定是他的某些特質讓你無法釋懷,讓你被強烈吸引。

對方堅持分手,說明對方對你的價值觀已經很低了。

在當前的狀態下,你帶給他的痛苦多於快樂。

從對方的角度來看,離開你就是離開痛苦。

一旦分手,對方自然不願意再堅持「痛」下去了。

所以真正的挽回的時候你要準備這樣的心態:「不理你是正常狀態,理你是異常狀態」。

這就是為什麼挽回很困難的原因。

聊什麼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對方是否願意和你聊。

所以,可以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住機會,積累更多的「聊天價值」。

再說說如何積累「聊天價值」。通俗地說,就是說一些營養的話。

我是 @文章學長 ,希望你的愛情得償所願!

2樓:傻不啦嘰的笨丫頭

我男票的致命招: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對……我有罪,這明明也是我的軟肋嘛,最不忍心看男票可憐兮兮的樣子,又心疼又可愛,就想抱抱他了

如何挽回女朋友啊

秋安卉百里遠山 為什麼要挽回,知道自己價值低就去提公升,天下最不缺好女人,更不缺女人,超級不缺劣質女人,兄弟你就這點追求?格局?女人不是世界的中心,她也不是女人的中心,你為什麼要去戀戀不捨?你追她就跑,你吸引她才牢! Anny 你好你所說的對方生氣了你覺得你有理就和她講道理你方便說一下具體是什麼情況...

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

玉老吉 我的媽呀,咱們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情,不過我已經分手了。其實發生這種情況就三點,你女朋友沒把你當回事,或者你女朋友心智不成熟,戀愛觀太奇葩,要不就是目前你價值比她現在這個男同事更高。不如斬釘截鐵一點,分手算了。好女孩還是很多的,不必覺得難受。要不然痛苦的還會是你。 妙脆角 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男孩...

如何看待女生和已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天?

習慣性的思考 我女朋友之前就有這麼好的朋友,經常和有女朋友的男生聊天,什麼友誼,我就不信。要覺得其他男生重要,跟他過去唄。雖然我信他倆不會在一起,他倆要是能在一起了早就在一起了,雖然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很氣,但確實承認不錯 但是這是拎不清輕重,對方知道反感了還這樣,這不就是不當回事。至於接受不接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