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朋友戀愛一年,但還是覺得很生疏,相處的時候沒有輕鬆自在,像家人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10-21 23:53:14

1樓:歸海楓

別總是羨慕別人

這樣你會在不知不覺攀比

這樣很累

你覺得無聊是因為你還沒有發現他的優點

人無完人,陰陽太極

就像太極八卦圖案一樣,

黑中有白,白中有黑

即使他身上都是黑的,在他內心也總有乙個地方是白的同理即使你身上都是白的,在你內心也擁有乙個地方是黑的就像你現在的羨慕別人

別人的相處方式始終是別人的

別人無話不談或許是有很多的原因

比如在一起好幾年,剛開始在一起

你羨慕了,想學了,覺得他不跟你聊天

可是你們並沒有在一起太長時間

雙方的喜好什麼的都摸不清楚

輕易的開始無話不談很容易導致新鮮感喪失

想做到無話不談

沒有經過幾年的磨合是沒法做到這種地步

沒有別人的感情基礎,

就想要和別人一樣無話不談唉~

2樓:世界真細小

我覺得,如果想結婚,跟他聊一聊吧,你是他初戀嗎?不是的話,他怎麼對前女友?也這樣相處嗎?

我也是相親結的婚,和老公在一起的狀態跟自己找的男朋友狀態是一樣的。甚至會更互相粘人。

相親不是為了合適,相親只是擴大交際範圍,在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找到自己對的人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半,雙方都覺得很想認定對方,卻都覺得中間有乙個屏障不能完全釋放自己,是該分手還是?

小新T 沒有共同愛好是個很大的問題 三觀又不同又是很大的問題 你收入比他高又是乙個問題 生長環境不同又是乙個問題 那麼問題來了你有信心走下去嗎 婉兒最棒啦 一年半都沒徹底分 可以分析出來你們之間價值匹配,都是對對方有些不滿意 但是對方明顯是你們之間的最優選擇 硬體條件過關 因為都沒看清楚對方是自己的...

如果經常被男朋友罵 在戀愛裡面覺得很痛苦了 是不是該結束了?

大辰子 是的,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開不開心,如果一直這樣,以後結婚了怎麼辦各種挑毛病,而且一段戀愛關係大多數不是女的挑男的毛病嗎,他挑你的毛病證明他心眼太小了 鴿ge 罵他,罵回去。我男朋友現在跟我吵架,我每次都不知道自己說的什麼,但必須語速比他快,聲音比他大,說的有底氣,懟的他不敢...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分手覺得很可惜,怎麼辦?

苗條的sansan小姐 為什麼知乎上越來越多人勸分不勸合?把一段感情太不當回事了吧。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如果這個女孩很愛題主,而題主只是因為性格上不成熟 或者說目前對自己能力不自信 而糾結結婚問題呢?你喜歡乙個人在自己一無所有時,還一腦子想著先娶回家?所以說,你們這樣拆散人家,過分抬高真愛的一往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