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一年半戀愛 想結婚 但男朋友很反感我逼婚

時間 2021-06-01 14:44:49

1樓:一條小溪

你都25歲拖不起,你應該找個和你年齡差不多的人結婚,在拖幾年你都二十七八那個時候在想找合適的就不那麼容易了,你男朋友都三十一歲還急著結婚,要是換乙個三十歲小哥早己經不成樣,你們都談一年半,己經了解差不多,該到結婚這一步,就是每到這一步就停下來了,你就開始考慮我們能不能走到結婚那一步,按照一般說,你們在一起一年多,會談到結婚的時候,會有很多話,說以後怎麼樣,會是怎樣,大多數選擇同居,因為只有同居他以前不知道小問題都會出現,因為你們相處一段時間就知道合不合適,這個人是不是我要結婚物件,你們現階段已經很好,就要考慮同居試試,不合適就好及時換人,因為還年輕還可以找到合適的,在等幾年就不那麼容易了,

2樓:玲蘭lilan

就說明愛情進展程度在二人心中不一致。他覺得了解的不夠。關於那件事,女人主動是不好的,顯得輕賤了。

那件事發生了,不代表要結婚,如果你以發生那件事就得結婚來要求他,這是你錯了。被綁架了的性,男人會覺得不開心。

正常來說,但凡對你好感的男人,都喜歡發生那件事。那件事,也是了解的過程。兩人的風格,身體健康否,有沒有疾病之類的。不合適也是要分的,這叫止損。

3樓:ccccccc

戀愛談了一年半正是感情最好的時候,這個時候他都這麼反感結婚,再過一年半,你們感情進入平靜期,他只會更不想結婚。

至於原因,只能說,你不是他夢寐以求的人,沒有愛你到非你不可。30歲男性很難「為愛痴狂」了。

再者,你沒有不可替代性。簡單點說,就是單身女性的市場上,跟你類似條件的女孩太多了。如果你是個白富美,那他必定想娶你回家。畢竟白富美是緊俏資源。

你如果想啃下這塊硬骨頭,我的建議是,打鐵還需自身硬,什麼時候你的條件可以平視、甚至俯視他了,他自然就緊張了,而且相處時不能上趕子,尤其不能戀愛腦。

如果你覺得累,找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孩肯定更舒服一些。因為很多人一旦過了二十七八這個最想結婚的年齡之後,就不想結婚了。

4樓:做結構不用CAD

你自己都說了

你「沒達到他結婚的標準」。

30+的男士最現實了好叭,不達標根本不會考慮的,逼婚逼同居逼見家人……有效果嗎?

他媽催他他都不會聽的,你算個………啊。

我催過,無果,自己耽誤自己兩年多……

真的換個人更容易。

5樓:月落南山澗

也從自身出發跟你聊聊吧。

因為他跟我情況相似,所以就直說我。

我33,相貌端正,做生意,不大,也不是特別忙,習慣獨處,但交際能力沒問題,性格還行,所以別人不討厭。空閒時間除了看書讀書,電影,下廚房,遊戲已經放下幾年了,我沒有女朋友,有女孩願意倒追或者有女人投懷送抱,我基本拒絕的。

骨子裡不想結婚,但對於你應該是在乎,不然不會去見你父母,你提到有過五次感情經歷,不難理解為什麼會現在這樣。戀愛次數多,會消磨對於情感的熱度,造成對於情感忠誠上的懷疑,也就是恐婚,當然也是對現階段自身的不滿,認為相對於組建乙個家庭,你,未來的孩子,如何能獲得更好,會想很多,也許你覺得挺簡單一事,但是我就會想的很複雜,我就認為那是一件很慎重的事,越看重越不敢去觸碰,需要想的面臨的問題有很多。一旦你逼急了,我會煩躁,也會難過,一是因為對你的愧疚,二是對自己的無奈。

我個人希望你能不要太過於逼他,如果現階段你能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嘗試慢慢的改變,方式溫柔些,你要知道既然逼沒用,那麼就換路子。不要總覺得自己年紀大就該結婚,最起碼對方是要心甘情願的走進婚姻,也不要試圖去要挾他,因為我們都是很自我的。

再者,如果最終你看不到結婚的希望,我勸你往後退退,可能他相對於其他人很好,但是他就是不想結婚的話,對於你而言,其實沒多大益處,耗下去沒多大意思。不像我,給不了就不開始。讓他控制好情緒,不要急躁,把他的想法和顧慮全部說出來,有深度的交心的談一場,給乙個確定的答覆,也許不可能實現,最起碼要有態度。

懂我的意思吧。不能總是拖,他是需要時間處理好自己的心態問題,關鍵是你能不能等,如果能等,最終能不能有個好的結果,也就是你說的賭,既然是賭,看你自身的幸運和耐力了。

很在意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的初戀怎麼辦?

芝士 這是很正常的嘛 誰都會或多或少介意另一半曾經的感情。但是如果你們真的一直走下去的話,這份介意終究會在生活的細節和相處的溫暖中變成一種篤定。篤定自己不僅會陪伴他一年半,篤定自己會是他之後人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那個時候面對他所謂的初戀你可能還會想,雖然你遇到他比我早,但陪他走下去的人還是我呀。太...

交往一年半男朋友不想結婚,是不夠喜歡嗎

何荷 多半是不想和你結婚。家境可以,相處一年左右,是熱戀期,這個時候都沒有給你求婚,你就沒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費青春了。除非你有辦法搞定他父母,那得是他聽父母的情況下。 瘋子在飛翔 如果一年半左右不想結婚,那以後多半也結不了。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平心靜氣的談一談。直接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顧慮,不要吵架,有一說一...

我和男朋友異地現在談了一年半了,沒話聊每天,是否該繼續。

你們是互相喜歡叭?並不是愛.我和我女票在一起快5個月了.沒有吵過架.我要領她見我父母.emmmmm,詳細看了下你的解釋,你們似乎維持著乙個吵架後和好的冷戰狀態?除了問候就啥也沒有了?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普通朋友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想起來就問候下,想不起來就不發了.你們應該聚到一起,好好談談,而不是在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