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如果乙個女生因為你老是不及時回答她的問題而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1:49:42

1樓:萋萋

哄。很正常,因為女生很容易多想,以為你不愛她了。但只要你有合理的理由,你的女朋友又善解人意的話,一般不會有啥大問題的。

我男朋友回覆我都不是秒回,基本上都隔十來分鐘,甚至近乙個小時,但我知道他很忙,也沒啥啊!

2樓:康錢盛世

你可以解釋一下你剛去幹嘛了,然後在把她的問題給回答了,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還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你要長期這個行為,那你也是不要想的了,因為從這個問題上女生就會覺得你不在意她,好感就會慢慢減少。分割線

3樓:丶Sunshine

那還能怎麼辦,錯過的時間還能補回來嗎,告訴她你也有自己忙的事情要做,讓她確信你真的在做這些。如果她還是鬧,你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能隨著她的脾性。當然也要適當緩解一下,也不能鑽了牛角尖。

自己看著辦吧

4樓:名字好難起

這個就應該反省一下自己了

如果是女朋友的話,你怎麼能不及時回答呢,同樣是男的,我知道平時閒暇時間完全諸侯回答問題什麼的,非要說的話就是看自己的情願程度吧。

如果不是女朋友,那你完全不用理會的,去找其他人不香麼

我真的想知道乙個普通女生找到乙個帥氣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很難?

focus dd 我覺得不會很難吧。為什麼要說自己普通呢親愛的陌生人,你完全可以不是乙個普通的女孩子,你也有你自己獨特的地方,也可以通過後天學習提公升自己,比如說有什麼特長,女孩子嘛,跳舞,彈琴,讀很多書 腹有詩書氣自華 這都很吸引人的。很多好看的男生並不會只看長相的。我身邊有長相身材一般的女孩子男...

我想知道如何才能知道乙個內向靦腆的女生對你有意思?

變態辣辣雞 我不是性格內向靦腆的女孩子但是有喜歡我的比較內向的男孩子。看你的眼神都是亮晶晶的帶著星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一直看著你笑,耐心的聽。會很容易害羞臉紅。會為你做一些暖心的事情,因為性格內向的人心思也細膩吧。 重點,內向靦腆,你先需要做的,當然不要用那種很蠢得方式吸引人注意力,首先跟她做個盆友...

我喜歡乙個女生,想知道她喜歡過我嗎?這件事我思考了很久。?

東海一狂 她想你一直追她,但又害怕你不夠堅持,難以打動她。她受過傷,所以害怕。害怕被無故拋棄,害怕相信別人,害怕相信的人不能一直愛她。如果她只是想拒絕你 從第一次不明確地拒絕你之後,就不會再找你說話。她當時一直看著你,是想知道你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後來發現你不是玩玩的,就繼續跟你來往了。心防重,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