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許多心理學高手,我很羨慕他們,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能推薦些心理書籍嗎?

時間 2021-10-18 06:59:16

1樓:祝曉

搞不懂,啥是心理學高手?

心理學博士?心理學教授?人際達人?對讀心術?會解夢?

津巴多的普通心理學,是業內比較權威的心理學科普書籍。心理學愛好者的入門必選,當然很多愛好者因此被勸退,因為這個「心理學」跟他們認為的「心理學」迥然不同。但,這就是專業的心理學。

而且這本書可讀性很強,裡面有很多的插圖,有很好的趣味性。

已連續多年成為最暢銷的心理學教材。它以一種非常生動有趣的寫作設計和安排,如「生活中的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知識學習心理學」、「親自實踐」等板塊,闡述了心理學的核心概念和關鍵問題——給予學生掌握心理學導論的激勵與工具。

@菲利普·津巴多

知乎上驚現作者本人,您也可以跟作者聊聊哈。

2樓:李默奇

在同等客觀條件下,個人覺得心理學能力高低體現不在於談吐更不在於學歷。

只在於個人GDP,比如社會上有些人既沒有高才學歷也沒有傾城之容更沒有家世背景,但人家就能GDP做的風生水起,這類人的心理學玩的豈不是6666666的很嘛(▽`)

3樓:小公尺多多

1、學心理學首先推薦的就是《社會心理學》,這本書是美國的戴維邁爾斯,是作為全球頂尖的大學的心理學教科書,可以說比較專業的一本書了,評分為9.4分,比較高的分數了。一旦思維得到擴充套件,思想就再也不會回到原來那個狹小的領悟了。

很經典。本書適合心理學、社會學等專業的廣大師生

,同時適合對社會心理學感興趣的撲通讀者。

這本書教的宗旨是教我們過上積極向上的生活,我們身邊難免被家人、上司、同事、朋友、孩子、戀人和其他日常生活中需要打交道的人的情緒所左右,我們怎麼樣做到不生氣,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不被他們的情緒所影響。

我對心理學充滿熱情,但我身邊人說心理學就業並不好,我該怎麼辦?

Vianna hello 這個問題很多人應該都糾結過 心理學就業,國內情況確實不如國外明朗 所以,選擇之前,一定要思慮清楚,想想自己現在的情況,想想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 不過,我覺得只要對心理學充滿熱情,願意去學習,一定能夠把這一行學出門道 祝好 勤思心理學考研白老師 我認為還是堅持的本心,360行,...

我大學很想學心理學或應用心理學我有不想解刨動物(根本不可能那種),請問有什麼高校推薦的嗎

its me 看你是什麼方向的心理學,像我們師範類的,就幾乎沒有解剖,醫學系的可能會有,並且有些學校本科就會區分方向,像什麼發展心理學之類的,一般不會有解剖的。 Crystal 本人應用心理學專業,大學只有一學期的解剖課程,其中實驗中有具體解剖操作的只有一節,是在課上解剖了牛蛙,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了...

如何用心理學解釋我為什麼會羨慕乙個變性人?

Erica 白喵警長 哈哈,那你也想變咯?你羨慕的是女性被呵護這一點吧,而且還可以和其他女人玩的來。小伙砸,你看到的只是表現,在這個殘酷的男權社會,好多所謂對女性的呵護,其實是對女權的壓迫啊。你可以嘗試做男gay蜜啊,也有好多呵護,哈哈哈 葉筱筱 不請自來。你的羨慕很膚淺。就像一句話說的。殊不知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