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長的醜年齡大學歷低工作不是很好,如何讓家人接受他?

時間 2021-09-16 13:16:19

1樓:艾美祿創始人燕子

你個人接受嗎?你喜歡他什麼呢?

人既來到這個世界上都冥冥之中自由安排,茫茫人海,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你的問題裡都是他的缺點父母不接受,那就讓父母看到他的優點,我們喜歡每一樣東西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那就是他的優點

沒有顏值,沒有學歷,沒有家庭背景,沒有經濟基礎,但他可能是溫柔善良的暖男

2樓:時光

你覺得他成熟穩重,你也說了是因為他比你大8歲,我覺得你先聽聽父母怎麼說吧,至於美醜咱先不說,他的人品我也不清楚,如果是真愛這些也都不算什麼,如果不是,就請各自安好吧,畢竟你也要考研了,他也年紀大了,祝好。

3樓:淇淇淇淇

看父母要求,我家條件比男友家好,男友學歷也不高,工作也是自由職業,但是脾氣好,對我也很好,我父母本來不同意,現在是第4年,父母提要求買新房,有車,彩禮20W,他父母賣了乙個舊房子,付了新房首付,也準備好了錢,最主要看男方和男方父母的態度吧,即使提的要求可能他們不太能做到但是還會盡力去做,我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你可以先問問你父母有什麼要求

4樓:曉曉

重點在於:剛在一起不久!

很多事還不確定,你就想著怎麼讓家人接受他~我感覺這個問題你想太早了,比較大的可能是還沒到見家長的那一步,你們就可能因為別的解決不了的問題而分道揚鑣,所以妹子別想太多,我媽說:到哪個山頭唱哪個歌

5樓:有墨

我覺得你只是想找乙個成熟型別的男人,而這個教練剛好是這樣的人,但是肯定會有年齡相仿,學歷相當,相貌匹配的人跟你遇見,所以不要陷進去啊,他只是出現的早了點,並不代表你要嫁給他啊,清醒一些。不被祝福的愛情到最後都很慘的

6樓:Cecilia

仔細想想你到底看上你男朋友哪一點,用這個優點去說服你家人,如果你說服不了他們,甚至說服不了自己,只是單純害怕分手找不到更好的,那你就放心分手吧,因為姑娘真的需要自信一些~

7樓:

那就得拼人品了,是不是孝順父母在鄰里鄰居口碑好不好,是不是能搶著做做家務,會體貼你,有沒有上進心,如果以後工資不夠養家是不是能再找工資高點的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這樣的話那些問題都不是問題,還有就是你要想想你為什麼會愛他,他身上哪點打動了你,我男朋友和你男朋友那些問題一樣,但是他就除了那些問題別的真的一點問題都沒有,老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但是我男朋友就是那個孝子,照顧長輩的吃喝拉撒,真的特別特別孝順人超級棒別的真的都特別棒,他特別厲害

8樓:Faith

這個工作也不算不好吧,大家都是普通人,只是會比較辛苦。

他多陪陪你家人,沒事去做做飯做做家務,如果是真的對你好又可靠,父母過來人看的出來的。

如果他不願意努力,那有什麼意義

9樓:雲子禾

長得一般,學歷低,工作不好,家長也不同意 。姐妹!如果他足夠努力是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讓你父母同意,家長不同意無非就是那幾點怕你嫁過去吃苦受氣,男的還沒責任心等,這些問題解決了家長怎麼會不同意呢。

長相和學歷可能沒辦法,但工作有啊,學個手藝找個好工作,有錢了問題基本就解決了。不然人家什麼都沒有你圖他幹啥,圖他長得一般,學歷一般,工作不好,還是圖你愛他,他對你好?之前讀到過一句話,永遠不要指望乙個男人對你好因為他一旦對你不好了你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啊,姐妹,現實點。努力讓自己和對方都變好才能解決問題。

10樓:沒有問題沒有答案

第一,門不當戶不對

第二,生活閱歷不一樣

第三,三觀不同

寧願高攀,也不要下嫁。你看看林生斌老婆,不是活生生的例子嘛?贊成你談戀愛,不贊成你和他結婚

11樓:喵老師

你是有多麼想不開?生活已經很艱辛,就別給自己製造困難了。或者你是覺得自己基因太好了,想往下拉一下?醒醒吧,「門當戶對」三觀一致很重要!

不是打擊你,也不是小瞧你的真愛。但是你也捫心自問,你們是真愛麼?男生乙個社會經驗豐富的老炮,對付你這個象牙塔都沒出來的小女生,真的是手到擒來。

他高中沒畢業就打拼,肯定做的都是基礎基層的工作,所以他很清楚怎麼和別人拉近距離,很清楚怎麼討好別人。你乙個漏洞百出的女生,當然會被他輕易攻破。

他穩重成熟因為他歲數大,「老謀深算」。他能解決你的疑惑,因為他社會經驗豐富,並且你太單純簡單。你問的肯定是社會生活中的問題,而不是學習專業的知識或者常識。

你喜歡他,不排除你有戀父情景。或者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之類。

所以,不要再繼續糾纏了,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往往得不到應有的回報。並且如果你堅持,很大的機率你會後悔的。

你介意女朋友 男朋友長的醜或者醜的人做你女朋友 男朋友嗎?

當然介意,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 是指顏值在自己能接受範圍之內 我自己是要求藍朋友不需要多好看只要不醜就行。其實乙個人只要長的不是慘絕人寰的那種醜,會穿衣打扮髮型對了,基本都不會醜。 iams 介意曾經和乙個不太喜歡的人在一起 只是因為他對我很好一下子感動了 在一起之後真的會因為他長得醜而故意找茬很明顯...

學歷低 長的醜 無背景的女孩子能有出人頭地的機會嗎?

嫌自己學歷低就考研,接著考博,嫌自己長得醜就化妝,做不了五官美女做氣質美女,嫌自己身材不好就健身,女人最怕懶,不光身體懶,大腦也懶。有資本就是背景,時刻準備好迎接機會。 亦安在日留學 我覺得,問出這個問題,就挺沒出息的。學歷不高可以進修,長相不滿意可以通過閱歷提公升氣質,沒有背景就靠自己。都不行,就...

為什麼長的不醜,確耍不到異性朋友

遇見未來 老阿姨告訴你,是因為性格原因,如果你跟男孩子大大咧咧,活潑開朗,多多聊天,不一定認認真真,會吹吹牛,會鬥鬥嘴,要讓人知道你是開玩笑的,時間久了,大家覺得你這個人挺有趣,慢慢你的異性緣就會越來越好!喜歡你的人就越來越多!如果你除了這些,你還有善良的品質,恭喜你,桃花運一定超級旺 緣起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