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選擇參加藝考嗎

時間 2021-09-16 13:15:19

1樓:杭州大象畫室

如果文化分上不了本科,其實美術生也是很好的一條賽道。找工作的話其實我覺得美術生更好找一些,而且設計崗位人才需求是非常大。

美術專業成績和文化課成績都是一樣重要的,不過每乙個大學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每個院校都會發招生簡章,上面會有要求。

2樓:

你的分數參加藝考比較划算,綜合大學是美術聯考+文化分總分錄取,美院在聯考完了要去美院現場校考,拿證後校考分+高考分按一定比例錄取

3樓:啊駟是個p

首先藝考不是捷徑。藝考生比文化生累好多倍,要付出更多,承擔更多壓力。

其次,一定要是自己比較喜歡的,如果不喜歡,會學的很吃力很頹廢,完全沒有意義。

最後是文化成績。文化比較差可以選擇藝考去不錯的學校;中等也可以試試去衝211,985(前提是文化基礎紮實,畢竟有四五個月封閉集訓);成績特別好就別了吧,一碗水端不平。

4樓:阿巴阿巴巴

建議你還是先去好好了解一下藝考吧,既然選的是美術藝考,那肯定得把專業學好,而且並不是所謂的加不加分,你是通過學習美術專業,去考你想去的學校

5樓:慕遙

看你對你想學的藝術感不感興趣其次綜合你的成績你覺得你能考上嗎? 還有學藝術也很累不比純文化課輕鬆但學藝術對文化課要求相對較低

6樓:abcdefghigk

參加了藝考,依然需要參加高考。藝考只是藝術考試的專業成績,而高考,則需要看參加藝考學生的文化課成績,兩者均達到了藝術類學校的招生條件時,才會被順利錄取。藝術聯考,就是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藝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藝術類考生在高三第一學期末舉行的一次綜合的專業考試。

考試合格者獲得報考院校的專業合格證,持此合格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公布以後,各藝術類院校進行擇優錄取。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海南省為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

我應該選擇美術藝考嗎?

sss 都可以你會發現到畫室很多500多600的成績的人反正你要是想畫就聯考就行了畫室最好大畫室二本495 美術去年是511 一段二段460沒用反正在浙江省反正看自己想畫也可以的 美院大師兄 什麼時候走美術藝考成了 浪費 文化課成績了?個人覺得你家人不同意你學美術,還是因為他們不懂,你試著和他們講清...

應不應該參加藝考

知乎使用者 對於乙個文化課成績差的學生而言,想要上個大學,參加藝考是最佳的選擇喲,否則你只能上大專了,那你肯定心不甘吧,我建議你參加藝考吧,我當時就是文化課成績才考300分左右,老師建議我去參加藝考,以我個人的條件我選擇了空乘兼模特,經過實地諮詢和參觀學校,選擇了蘭州集影飛揚集訓,最後考上了自己理想...

應該放棄中考選擇藝考嗎

考美院附中按照你現在專業情況,還是需要進行幾個月整期的集訓學習,專業才可能穩。文化方面只考語數外,滿分三百六,你也要再有所提公升,附中相對來說還是看中文化成績的。附中美術專業還是比普高要強,不渾渾噩噩基本上好點大學是穩的,但是附中也比較難考 比高考美術平坦些 所以選擇乙個教學系統完善又有美院資源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