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愛自己?

時間 2021-09-15 01:06:10

1樓:張張張

想象自己最想過的生活方式,再細分化的去努力,不斷的學習新的東西去充實自己,不斷的挑戰自己。在累的時候給自己充足的時間休息,多認識不同的人,看看別人的生活方式。

每個人愛自己的方式不同,因為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你要找到你自己最想要的方式,去充實這未來的幾十年。人生下來不是為了死的。是為了好好活這幾十年。

當你足夠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當別人接收到了你的愛,才會去愛你。

祝你活得充實而精彩!

2樓:哈士奇

制定周運動計畫,包括夜跑,室內有氧運動,等合適自身的運動。因為運動會使機體調動活躍性,當身體很棒的時候,才能更有精力去愛自己。

讀書,可以提高自身氣質,知識的淵博可以調動大腦的積極性,也是愛自己。

少熬夜,如果可以,多與周圍人接觸,可以不是朋友,普通的陌生人也可以,適當去溝通,會發洩內心的煩悶。

愛自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當然,不能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一切要在合理,合適,甚至是合法的範圍內去做。

不惜全力的愛自己,才能更加愛別人。

我想問,怎樣去愛自己?

文盲 愛自己要從瑣事出發。並不是做直接對自己有利的事就是愛自己,例如差個小隊,輪到自己值日卻悄聲逃走。這些小便宜是在自損人品。而是秉著真誠待人的態度,做一些讓自己沉靜下來的事。我認為讀書,不說髒話,講衛生,不輕率決定男女感情關係,誠信是最基本的愛自己的表現,如若這般基層浮面的等級都做不到,有談何愛自...

怎樣去愛

Heart 對於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和看法,這取決於他們的世界觀與人生觀。不同的人對此有不同的詮釋。所以,這個問題一出,答案絕不是具體而絕對的。作家楊絳說過一句話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當然這絕不是告訴你做事不要考慮他人的感受,想做什麼做什麼。在我看來,有一種解釋,雖然人與人在交流,在互...

怎樣去表達愛?

李三歲 表達愛,一是要準確表達自己的的愛,二是要讓對方能夠接收到愛,首先你要有發自內心的毫無雜念的愛且有表達的慾望和需求,其次你要站在對方角度以他的思維方式去思考,把你的愛以他能接受的方式做最大化展現。 鯨養想說啥 如果讓我兼愛,我特別擅長。可是到了某些時候對單個人,我就不擅長,其中包括我不會拍馬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