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焱談電影投資稱 5000 萬 8000 萬投資回報最好,這個數字合理嗎?

時間 2021-09-15 01:02:04

1樓:

我只能說看專案,成本低你就要接受他票房不如大成本大投資,當然哪吒之魔童降世除外,有些人就衝著大電影,大投資,大演員來的,所以還是看專案,只能說小成本的穩健點

2樓:以後還會

這是你對接的第一出品方,一切投資皆有風險,門檻高,現在市場上也有許多聯合出品方在賣份額,與其投入這麼大,不如,在聯合出品方拿份額試試水。

3樓:無妄無生任我行

還可以,如果我是投資人我也最願意投這個價位區間的電影,相對來說比較穩健。

現如今的高投資的商業大片風險極高,現在完全得力餘有錢的網際網路公司進來了才帶起來高投資也虧得起,而傳統電影公司虧一部這樣的大片就頂不住了,兩部就宣布破產了。

不過如今5千萬到8千萬都只能算低成本了,過了億算中成本,高成本都好幾個億。《你好李煥英》這樣的低成本(加上後期宣發應該到中成本了)取得這樣的成績幾乎可以用奇蹟來形容,實際低成本電影競爭力已經很差了。

以往低成本的「愛情片」是很吃香的如今也審美疲勞一年只有屈指可數的幾部票房還可以,另外低成本「喜劇片」現如今還算不錯。新崛起的大概只有「動畫片」和一些型別片,最近大家對於一些輕鬆一點的型別片接受程度也比較不錯。

總的來說5千萬到8千萬這個投資區間回報率比較穩,虧多半是小虧賺也多半是小賺,適合新興投資公司。

4樓:不惑

這種一拍腦袋就出來的想法,蠻幼稚的。影響電影投資回報的因素太多了,不是單純通過成本就能判斷投資的成敗。另外同樣專案由不同的製片公司去執行,成本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公司只需要花3000萬,有的公司可能要花6000萬。

閻焱是個怎樣的人?

本人投資界一枚投資總監求職過程中曾經遭到賽富閻焱無情的嘲諷羞辱貶低和打壓乙個人的人品就是對弱者的態度 在我和他不涉足利益的情況下他都對我不斷的嘲諷為人自私虛偽裝逼造神創投界的裝逼教父和敗類 裝逼的老臉卑劣的內心 以這種自私虛偽裝逼的老臉為恥 單純說乙個人怎麼樣有些偏頗,還是需要結合了環境和身份 以及...

電影投資怎麼投

田楠笙 首先你自己要對專案非常認可,找到出品方或者實力非常強的聯合出品方比較大的公司,不要找小的,若是找出品方公司,門檻就要非常高,要早期進入專案,早期進去的資金的門檻也挺高,風險也挺高,收益也挺好。 李三歲啊 影視投資比較簡單,就是跟出品公司簽合同認購電影的份額。最主要的就是辨別真假電影專案以及確...

怎麼評價南韓電影《戀愛談》?

sun shining 如果用一種歌來描述,那就是很樸素的民謠吧。淡淡的將故事展開乙個片段,很樸素啊 很生活化,接近普通女孩的相識,相觸,相吸,心動,一些稀鬆平常的小事。便是這愛的過程。 看完電影太難過了,這兩天和我女朋友不停的吵架,我覺得她就像短髮女孩那樣一直在讓著我包容我,很愛很愛我,但是我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