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乙個女孩子需要多久?

時間 2021-09-10 05:23:40

1樓:一剎那

我剛步入社會工作的時候也喜歡過乙個女孩子,當時她是過來我們工廠打暑假工的,因為沒什麼工作經驗,所以被主管安排給我協助幹一些雜碎活,我們兩人每天工作基本上都在一起,那個時候手把手帶領她,工作也有談有笑的,還每天為不嫌麻煩為我帶早餐,對於單身多年的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喜歡上她了,後來暑假接近尾聲她也該準備要離開公司了,奔赴美好的大學生活。因此我百般不捨的,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最後我為什麼沒有追她,是因為跟她聊天的時候透露出有個剛談不久的兵哥哥,我的道德底線告訴我不能翹別人牆角所以也打消追她這個念頭。

為了忘掉她我用了近一年的時間吧,那段時間偶爾做夢或者睡不著常常會想起她。如今她已經有小孩了,而我依舊單身。

2樓:梅林

看你做決心程度吧,如果確定要放棄,就找自己更感興趣的事情去做,或者有心去培養一種對自己有用的事情,不能是很快完成或者簡單到不需要思考的那種,要全身心投入的那種。過一段時間,自然就忘了。

3樓:情人節的禮物

這個不好說,看你愛得有多深,越深越難忘。越淺越容易忘。其實忘不忘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往後看,她再好再不好都已經成了過去式,所以不要為過去的事總是放不下,而是要拿得起放得下,不僅僅對愛情,對愛人,對人生遇到的事情都應該如此

放下乙個人最多需要多久

慧眼如炬 我之前網戀過三個月。然後,我在刪他的時候,前後,都是非常不舒服的。有一段時間,我很想他。跟他說說話。後來,隔了一段時間。我就淡化了。在你,失戀的前後,其實你都是痛苦的。但,你要注意,你的大腦會告訴你,是因為他。好像,沒了他,你就會萬劫不復一樣。你只要做些其他的事,去緩解你的不舒服。你又會覺...

心裡放下乙個人需要多久?

兩個女生,前不久剛分手了,剛開始還受情緒支配,兩個人都過的不自在,就在昨晚吧,感覺兩個人折騰夠了,我也難受夠了,仔細想一想放過她吧,也放過我,祝自己活的輕鬆點。說忘記是不可能的,只能說是放下吧,不願意再去回想了,真的沒意思了。認識兩年多,在一起一年,本以為稜角都被磨平,還是要分開,自己以為離開她過不...

你需要多久才能放下乙個人?

愛上丶童話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很渣相信我,根本就不需要忘記,因為心裡根本就沒有過別人。如果是乙個重感情的人,至少要三四個月吧,過後還會經常想起。每個人性格不一樣,狀態就不一樣,看自己吧。希望你找到乙個對的人。 紫雲英子 要放下乙個人最好的方法是盡快找到另乙個,如果一直找不到,可能會一直放不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