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學生,在追乙個男生,是同學發現另乙個我們學校的陌生女生也在追他。我該怎麼表現可以取得優勢?

時間 2021-09-09 17:12:19

1樓:Poise

首先啊,如果那個女生你比顏值比不過,你要稍微化妝,其次,因為你和他乙個學校,接觸可能多一點,你可以帶點你自己做的小零食給他,引起他的好感,多和他在一起,但是不要粘著他,他可能會煩,多吃吃飯啥的,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要超過另乙個女生,以上是我的建議,早點和他在一起!!!

2樓:東郭掃地

行為上主動,心理上放下。行為上主動都懂,多製造相處機會,了解他,在他跟前晃悠,走進他的內心,一些小驚喜,幫助,最重要是能玩在一起等等。心理上放下很難,但做到後優勢巨大。

當你始終提醒自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並非他莫屬只是先談談,先做盆友再做戀人的認知,你就會自然散發出全部的魅力吸引到對方,注意不是追到對方,而是吸引。甚至不需要在意競爭對手,這樣的心理下多少人競爭都無所謂,對的人總會走在一起,沒在一起只是因為不對,沒什麼可遺憾的。能做到的話,表白也不需要,一切都水到渠成。

相反,如果心裡太過在意,總想如何表白或與情敵競爭,就會扭曲自己的魅力,既浪費了自我提公升的時間,也不能自然地互相了解,因為衝動做出傻事。說白了,就像盆友一樣與他相處,就像相親一樣審慎戀愛,過來人經驗,我是男生

本人大學生,想買乙個switch在宿舍裡面玩,不聯機,回家偶爾在電視上玩,適合買國行版的還是海外版?

Jooohnon 不論用途和場所都建議海外版如日港版 總而言之國行有的海外版基本都有不聯機的情況下國行的優勢又少了一點保修的話個人覺得意義不大 switch挺耐操的其實擔心joycon會壞單獨購買國行的手柄就行可以通用 陳跡 選擇國行和海外不在於你玩什麼遊戲呢,畢竟國行現在只能玩馬里奧兄弟u,你要是...

本人大學生,想買乙個遊戲本,預算6000 7000,求推薦?

不用了 首先你需要乙個一線大牌畢竟大學生大部分不想再學校五黑的時候掉鍊子修的時候售後也能方便一點 那麼排除掉二三線的品牌 一線品牌就那麼幾個可以選的 rog aw這倆根據你的預算也可以排除在外了 華碩戴爾惠普聯想這幾個遊戲本是比較靠譜的 建議顯示卡gtx1650ti以上配個十代的英特爾就行記憶體16...

本人大學生,想買乙個蘋果ipad,但自己對平板不太了解,求推薦, 學生黨沒錢買pro ?

目前來看學生黨大部分都不是很富裕 購買ipad 2020就足夠了 這個平板處理器是A12處理器,屬於旗艦處理器。效能肯定足夠買128G的活動價大概也在2800左右,相對也便宜壽命上,ipad系列的產品壽命都挺長的 n久之前過年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小朋友都人手乙個ipad玩了 普及程度 起碼用個四五年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