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庭中很多事情有憋了很久的心裡話。現在開始回想這些,自己會痛苦會迷茫,這些心裡話是否該說出來。

時間 2021-08-12 20:33:12

1樓:橙蘭冰

要問問自己2個問題:說出來的目的是什麼?是否能夠對說出來的結果負責?

一方面,自己的感受憋在心裡不利於身心健康,也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另一方面,家人的感受也需要你的顧及與平衡。

2樓:合明

跟隨你當下的感覺去做,如果當下你想表達那就去表達。

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能夠為此承擔百分百的責任。

別試圖阻礙內在能量的流經,它需要你的允許和接納,否則會製造更多衝突和不必要的麻煩。

當你帶著愛去表達,你會感受到你內在能量的釋放與轉化。

很多時候我們的感受並非如真實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當你如實表達,你會發現生命是愛著你,你所害怕的並不會發生,你是安全的。

祝福你!願你勇敢去表達,別害怕!你具備為你生命承擔百分百責任的能力!

當你能夠為自己生命負責,那麼你的生命便會更加自由和順暢。當然這需要勇氣,需要你永不放棄,勇敢承擔自己你生命的責任與擔當。當你做好準備,不懼怕任何,那麼你已踏出一大步。

無論怎樣沒有好壞,只要你信任自己,跟隨自己的感覺,哪怕做不到也不要強求。允許自己以任何方式的表達和呈現。

祝福你!願你一切安好!

對於未來職業的選擇,想做很多事情,好多職業都想體驗一番,還怎麼辦呢?

評測直男 首先,你列舉了這麼多職業,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校學生。請原諒我一句實話 先做好手頭工作或者事情,慢慢體會發覺內心真正渴望的東西。因為夢裡跑出千萬里,醒來還是在床上。你想體驗這麼多職業可能也是出於好奇或者一種崇拜,但是真的,職業是乙個圍城,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圍城裡面的人想出來。你想體驗這麼多,...

家庭中父母之間的關係對於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不請自來 楊發訊息我說是我自己去拿嗎我說不是小區志願者幫我拿然後他說那志願者能不能拿別的他做了吃的分我然後我說我不知道要問一下就去問我爸我爸聽了半天沒聽明白我媽就跟他又說了一遍然後緊接著馬上看著我說誰跟你送吃的送什麼吃的為什麼要跟你送吃的用那種怪異像審訊犯人一樣的眼神看著我我說楊阿他自己做的我媽還是...

在乙個普通的家庭中,對於孩子而言,是給他陪伴重要呢,還是給他好的經濟基礎重要呢?

芃芃 陪伴和經濟基礎都很重要,但是相比較而言陪伴更重要,但前提是要高質量的陪伴。就是要發揮陪伴的作用,親子之間要有心靈的交流,讓孩子感受到關愛溫暖。如果僅僅是跟孩子呆一起,只顧自己的工作 玩手機,孩子在幹什麼,做了作業沒有都不知道,那這種無效陪伴還不如給他更好的物質生活來得更有用。 佩華 陪伴也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