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幸福?幸福是什麼感受呢?

時間 2021-07-12 05:31:47

1樓:Sisom

每個階段的幸福感都不一樣,以前能考得好分數,就有幸福,出來工作時,工資到賬那一刻是幸福感,有人用心愛著你,滿眼溫柔的看著你也是幸福感。

乙個人自由自在,車裡有油,錢包有錢,有自己的房子,此生不再害怕流浪,也是最強的底氣和幸福感。

2樓:

能讓人覺得幸福的不是金錢與地位,是美滿的婚姻關係,良好的人際關係,這句話是美國跟蹤700多人的一生研究得來的,我的理解是豁達的人更幸福,不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能理解對方,原諒對方,不和諧還是會遠離她,找個舒服的人相處,現在是物質過盛的年代,我們更缺的是精神糧食。

而結婚有娃的夫妻,家裡的親人是不能換的,只能用盡全力去過得快樂,只能快樂相處,就算生活很苦相處得很累,也不會放棄他們,只能苦中作樂,他們就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不能分割,少了乙個都不完整,當然他要走我也不留,將來我們還是一家人,只是會增加家庭成員而已。

三窮三富不到老,沒必要浪費自己的勞動力,把金錢花在商家的套路上,偶爾也會犯傻,別有下次就好。

有些關係是要一輩子維繫,能讓自己開心快樂幸福的事並不多,珍惜自己擁有的,永不分離,或者我們會有不和的時候,有不愉快的時候,這樣並不能抹去她對我的好,我也會盡力對她們好,幸福是互相的。

一段美好的關係真的能讓人經常感到幸福,你們能過得幸福我就更幸福,我們要共贏。

我是乙個沒心沒肺的人,我姐是乙個能給我溫暖的人,記性好的人總能溫暖我。

3樓:嘿哈

很多時候……和家人一起吃飯,和朋友推心置腹的一場談話,在乙個美麗的地方旅遊,照鏡子發現自己變美了,吃到好吃的美食了,街上乙個可愛的小朋友對自己笑了,買漂亮衣服了,覺得自己變優秀了,學習成績提高了……好多好多。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幸福之中,哪怕有不如意也會有一些讓你感到幸福的地方,只是需要你去發現它罷了。我們要學會尋找幸福,不能等著它來找我們,這樣才會更幸福~

什麼時候能覺得自己很幸福?

郭亦浩 她7點下班 從城市的東邊走到西邊 剛剛好路上想怎麼能生活舒服 想年輕人要做年輕人的事 想愛的時候要用力 想眼前的 最喜歡紅綠燈 黃昏更晚的時候 遇到紅燈 車尾燈一排一排一排亮 像波浪到了我,經過我,過去 爸爸媽媽奶奶都不重男輕女,特別是爸爸特別疼女兒,爺爺有一點但是也不會像知乎裡面的那麼狠,...

什麼時候什麼事,讓你覺得你很幸福?

早上去上班,看到頭頂好看的藍天白雲 傍晚出門溜達,看到好看的太陽和雲彩 晚上去公園溜達,站在湖邊感受徐徐吹來的晚風偶爾,路過沒有小朋友在玩的鞦韆,走過去蕩一會 在生活中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其實很多的。在心情煩悶的時候,出去爬山了,當爬到山頂,登高望遠的感覺,讓人的心情特別爽快。還有聽山谷裡的回聲,身...

你在什麼時候感到幸福?

解鈴精舍 聞不厭 只要我覺得我正在做的事是有意義的,我會感覺很幸福 當我感覺到自己又比之前進步了一點,會感覺到很幸福,所以我很享受學習的感覺! 多吃蔬菜 山河遠闊人間煙火 幸福在不同的人生都有不同的定義!比如,我在上高中時,最幸福的就是每天早上醒來發現才5.00還能美美的再睡乙個小時!大學,幸福就是...